当前位置:网易汽车上海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钜威动力上海子公司开业庆典圆满成功

2017/02/16 12:00:18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2017年2月15日,东莞钜威动力技术有限公司上海璞恒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子公司开业庆典仪式在上海机动车检测中心新能源汽车创新孵化中心举行。

2017年2月15日,东莞钜威动力技术有限公司上海璞恒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子公司开业庆典仪式在上海机动车检测中心新能源汽车创新孵化中心举行。

上汽检测中心领导、上汽集团、上汽创投、东莞松山湖领导、客户嘉宾代表、钜威动力合伙人,共计六十余人出席了开业典礼。检测中心总经理沈剑平、上汽创投副总经理唐晓峰、钜威动力董事长陈光全、璞恒新能源董事长刘鲁新共同为上海子公司剪彩。

2009年钜威动力在广东东莞松山湖成立,2016年上海璞恒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上海嘉定安亭汽车城成立。历经八年时间,钜威动力已经成长为行业领军企业、拥有各项专利一百多项,拥有电动汽车电池管理系统、储能系统以及高压备电系统三条成熟产品线。钜威动力在上汽集团的帮助下成立了上海璞恒,并且将公司设立在上海汽车检测中心新能源汽车创新孵化中心内。创新孵化中心科研环境一流、配套服务完善。璞恒新能源将在三年内建设成为钜威集团“全球营销中心”以及“先进技术研发中心”。

上海璞恒新能源依托上海嘉定安亭汽车城雄厚的产业基础和高端人才优势,发挥上海地区对全国乃至全球的区域辐射能力,为电动汽车以及储能市场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上海营销中心的建立,助力钜威集团快速成为全球性品牌,实现集团公司跨越式发展。

钜威动力专注于电池管理系统的技术研发,致力于为新能源事业提供最优秀的电池电源解决方案。璞恒新能源成立后,将继续秉承总公司的战略,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将钜威动力所积累的优秀管理思想、核心技术、解决方案、行业经验以及服务能力更好的应用于上海璞恒,切实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做客户可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