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上海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雕塑力量之美-网易实拍上汽大众全新途观L

2017/03/21 18:00:12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作为一代神车,大众首款国产的SUV,上市七年以来,屡次刷新销售记录,途观对于大众的意义可非比寻常;此次,大众将全新的途观加长后带来到国内,这款加大号的途观L又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网易汽车地方站3月21日报道 作为大众的首款国产SUV,上市七年以来,销量节节攀升,屡次刷新销售记录,成为最贴近中国车市现状、与消费者距离最近的一款“神车”,途观对于大众的意义十分重大。此次,大众将海外全新一代的Tiguan加长国产,并且取名“Tiguan L”,可见大众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因为这车比较高级”,相信大家都听说过这句调侃,那么此次上汽大众全新的途观L的“高级”又表现在哪里呢?网易汽车上海站为您带来全新途观L的实拍解析。(实拍车型为2017款 380TSI 自动四驱至尊旗舰版,为全系顶配车型。)

全新途观L在进口Tiguan的基础上车身加长了226mm,轴距增加了110mm,换来了更大的后排空间以及更宽敞的后备箱。

前脸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化脸谱设计,锯齿状的镀铬条在一定程度上拉伸了视觉效果,显得车身更宽,颇有美式肌肉车的风格。

途观L低配车型采用了氙气大灯,高配车型上采用了全LED大灯,视觉效果出色,雾灯为全系标配。

前翼子板上的4MOTION标识表明了其身份,此次国产的途观L分为两个排量,1.8T和2.0T,2.0T车型均搭载了来自博格华纳的第五代Haldex适时四驱系统,与进口途观完全相同。

全新途观L除最低配及次低配两款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则是全系标配,值得称道。

车身侧面一条笔直的线条从车头贯穿到车尾,与尾灯完美相融,区别于老款途观憨态可掬的形象,途观L“硬汉”形象十足。

途观L全系使用了LED尾灯,点亮效果出色。低配车型采用的是单边共双出排气,高配车型为内藏式双边共两出排气,保险杠下方的多边形镀铬排气口只起装饰作用。

轮胎为德国马牌CSC5轮胎,规格为235/50 R19,市场价格约1300元/条,双五幅双色轮圈设计时尚大气,与整车风格很搭。

从外观可以看出来,全新途观L可以说和老途观走的是完全两个不同的风格,老途观圆润的形象憨态可掬,而途观L走的可是精干强悍的硬汉风格,如果不是它还叫“Tiguan”,我甚至会以为这是大众新开发的全新车型。如果您觉得老途观太“憨厚”了,那么途观L可能更符合你的胃口。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