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上海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小号VV7-Wey发布全新VV5/VV5C

2017/04/20 20:16:29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VV5定位于紧凑型SUV,车身整体造型与VV7如出一辙,配置上也基本都保持了高度一致。

网易汽车地方站4月20日报道 继2016年广州车展上长城发布旗下全新高端品牌wey以来,旗下W 01与W 02两款车型就一直保持着较高的关注度。此次上海车展上,此前亮相的W 01量产版车型VV7正式上市,16.78万-18.88万售价相信给不少人一个惊喜。而W 02的量产版车型也正式亮相,定名VV5。

VV5定位于紧凑型SUV,车身尺寸相比此前发布的VV7要小上一圈,为4462mmX1857mmX1638mm,轴距为2680mm。造型上,VV5则与VV7保持了高度的一致性。

外部造型上,除了VV5尺寸上更小,其他基本都是照搬了VV7的设计,虽然设计师很偷懒,但是不得不说这样的造型还是很漂亮的。

内饰部分,定位于紧凑型SUV的VV5并没有引入定位于中级SUV的VV7上那款纯液晶仪表盘,不过定位稍低,成本限制,可以理解。

新车配备了大面积的全景天窗,不过天窗完全不能打开,实在是有些不应该。

新车同样使用了VV7上的那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档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从VV7上不俗的动力表现来看,车身更轻的VV5应该会有更好的动力表现。

编辑点评:

可以看到,VV5不但在车身造型设计上与VV7保持了高度的一致性,一些定位于中型SUV的VV7上的高科技配置也被下放到定位于紧凑型SUV的VV5上,足以看出长城对于Wey这个品牌的重视,结合VV7 16.78万-18.88万的售价来看,编辑预计VV5的售价将会在14万-17万之间,如果真是如此,那么对于自主品牌、乃至合资品牌的SUV市场都是一股不小的冲击。不管怎样,还是期待VV5的尽快上市吧!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