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上海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舒适型家轿-网易试驾东风雪铁龙C6

2017/05/11 15:42:14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东风雪铁龙C6定位于中型车,主要竞争对手为帕萨特、迈腾和君越等老牌中级车,面临的压力可不小。

网易汽车地方站5月11日报道 在国人的印象中,法国一直被冠以“浪漫”的标签,法系车往往都是设计感很强的,而这些设计感又似乎与大众的审美观不同,因此一直都较为小众,这辆C6也不例外。

东风雪铁龙C6于2016年10月17日正式上市,定位高于C5,主攻合资中型车市场,竞争对手主要为迈腾、帕萨特和君越等。需要注意的是,这辆东风雪铁龙C6是神龙集团自主打造的一款中级车,也是迄今为止神龙集团所造的最大的一款车型,与之前那款售价60多万的进口C6是没有半毛钱关系的,只是名称相同而已。

有关于C6的静态体验部分前面我们已经详细介绍过,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查看:诠释不一样的豪华-网易实拍东风雪铁龙C6。这里,编辑挑几点重点来和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外观部分:

C6定位于中型车,个头可不小,接近5米长的车身以及2900mm的轴距,在同级别中都数一数二,也为车内乘客带来了不错的空间体验。

外观上C6依然保持了法系车惯有的作风,前脸设计上颇具未来感,横条格栅与LED头灯、日间行车灯融合在一起,拉伸了视觉效果,整体造型与此前上市的C4L类似,颇具辨识度。

和个性十足的前脸相比,车身侧面就显得比较平庸了,最大的特点就是没有特点,如果单看侧面的话,是极易与其他车型混淆的。

车尾造型方面,双U形状的尾灯造型很别致,同样为LED光源,点亮后效果出色,夜晚看来还是很有辨识度的。

总的来看,颇具设计感的前脸使得整个C6显得不会那么稳重,当然我们试驾车是白色,也有一部分原因,与竞争对手帕萨特、迈腾等相比,商务气息不是很浓厚,也就直接导致了C6并不是很适合商务接待,可能更适合追求宽大空间的居家使用。

内饰部分:

来到车内,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豪华。整个内饰使用了大面积的真皮包裹,配色较深,并且造型以简约为主,给人的感觉就是稳重多了。从官网的宣传材料得知,C6内饰是使用了千鸟格式NAPPA头层牛皮包裹的,配合以天然纹理实木内饰,高端的名词似乎不怎么接地气,但是给人最直观的感受就是能接触到的地方基本都为软质材料,对于一款这样价位的车型来说,还是很厚道的。

方向盘为平底设计,有一定的运动感,真皮包裹握感也不错,但是遗憾的是,即使是顶配车型,方向盘依然为手动调节,有些不应该。

座椅同样为真皮包裹,由于其舒适型取向,其包裹性并不强,但是前排腰部支撑、前后排座椅按摩功能都有配备,舒适型自然不必多说。

空间部分,得益于2900mm的轴距,后排乘客腿部空间表现出色,翘个二郎腿也不在话下,头部也仍然有一定余量,日常行驶中坐满五个人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静态体验看来,C6给人的感觉就是尽力在营造一种豪华感。对于一款这样价位的中型车来说,消费者往往会更多的关注其驾驶感受,那么这辆全新C6的动态部分究竟如何呢?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