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上海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重点推荐时尚型-2017款奥迪A3购车手册

2017/05/18 15:28:42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2017款奥迪A3于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上市,共分为两个排量共12个车款,售价区间为18.80-25.50万元。

网易汽车地方站5月18日报道 上海车展期间,全新奥迪A3正式上市。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奥迪并未对全新A3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变,只是针对部分配置进行了升级,以及将全新的2.0T发动机取代了老款车型的1.8T发动机。话不多说,跟随编辑一起来看看,全新的奥迪A3具体做了哪些改变,以及哪款车型最值得购买吧!

车型简介:

全新奥迪A3整体设计风格与之前上市的新奥迪A4如出一辙,转角式的大灯配合棱角分明的六边形大嘴使得A3不再那么呆萌了,多出了一丝凶狠的气息。

相比老款A3低配车型可怜巴巴的卤素灯泡,新A3为其加入的氙气大灯可谓诚意十足,高配车型的LED大灯无论点亮效果还是科技感都是没话说的,奥迪“灯厂”果然名不虚传!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A3在车身尺寸方面没有任何变化,轴距也没有改变。

新A3对轮毂尺寸进行了升级,低配车型由16英寸升级为17英寸,高配车型则由17英寸升级为18英寸,结合本就较为紧凑的车身,视觉效果相当出色。

内饰方面相比现款A3变化并不大,做工依然保持了奥迪一贯的高水准。

新A3换装了全新样式的方向盘,运动版车型还搭载了平底方向盘,视觉效果更佳出色。

新A3简化了空调出风口,有些可惜。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