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上海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搭1.5L/1.5T发动机 汉腾X5动力信息曝光

2017/07/11 11:30:23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新车定位于一款紧凑SUV,在2016年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有望在年内上市。

网易汽车地方站7月11日报道 近日,汉腾X5的动力信息曝光,新车将搭载1.5升自然吸气和1.5升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匹配手动和CVT自动变熟悉,汉腾X5定位于一款紧凑SUV,在2016年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有望在年内上市。

【备稿】汉腾X5广州车展亮相

新车信息:

1.搭载代号为TLE4G15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1.5马力,与之匹配的为一款手动变速箱,此外还将搭载代号为TLE4G15T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6马力,匹配的是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备稿】汉腾X5广州车展亮相

2.采用汉腾家族式设计,相比于汉腾X7更加年轻化,采用六边形大尺寸镀铬中网,车身后部采用黑色D柱及悬浮式车顶造型。

【备稿】汉腾X5广州车展亮相

3.内饰延续汉腾X7的风格,布局借鉴了宝马的设计元素,配备9寸多点触控电容屏,汉腾云智联网服务系统,座椅布局有5座和7座两种。

编辑点评:

作为在2013年11月成立的汉腾汽车,在短短3年内就推出了两款产品,并且覆盖传统动力及新能源车型。此外,汉腾汽车还在2015年7月启动建设了自己的发动机工厂,在产品的独立自主研发及制造上有着自己的能力。不过在自主品牌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当下,汉腾汽车将有如何的表现,还需要市场的检验。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