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上海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外观小改/内饰大变 网易实拍新款中华V3

2017/07/17 18:54:52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新款中华V3将于7月27日正式上市,外观和内饰相比现款车型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动力上则延续现款车型上搭载的1.5L和1.5T发动机。

国内SUV市场的火爆程度自然不用多说,而小型SUV这一细分市场竞争也是相当激烈。诸如长安CS35、宝骏510等车型在推出市场后也都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而作为较早推出的国产小型SUV-中华V3也即将迎来改款。作为华晨中华旗下的主力车型,此次换代的中华V3也被厂家寄予了厚望。新款中华V3究竟新在哪里?就跟随网易汽车一起来看看吧。

与现款车型相比,新款中华V3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前脸加入了大量的银色饰条,同时大灯组采用了类似于宝马的“开眼角”设计,显得更加凶狠。

车身尺寸上,新款中华V3相比现款车型在车身长度上增加了40mm,高度增加了13mm,轴距则保持为2570mm,与同级别竞争对手相比,中华V3在轴距上占有一定优势,也为车内乘坐空间增色不少,这点我们后面会提到。

尾部造型也相应的做出了改变,后保险杠上的排气孔为装饰,真实的排气孔隐藏在保险杠下方。

外观上新款中华V3与现款车型相比更加年轻了,“开眼角”的设计以及獠牙状的前进气格栅也使得新车更加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内饰上,新款中华V3可以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红黑配色显得整车运动气息十足,而10.4英寸中控触摸大屏的加入也使得中华V3赶上了“潮流”。

中控10.4英寸屏幕是新车亮点之一,功能全面,触摸屏反应灵敏,响应速度也还不错。

全景影像的加入是个惊喜,也没有浪费中控大屏,对于提高行车安全很有必要,不过显示像素并不高,够用就行。

新车配备了后排中央头枕,并且后排地板中央全平,对于后排乘客舒适性有较大提升,不过并没有配备后排空调出风口,同级别竞品车型也大多如此。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