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上海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轴距较H6加长40mm 哈弗H6s红标版谍照

2017/08/28 10:36:30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长城家真的是孩子够多也挺能打群架的。

网易汽车地方站8月28日报道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哈弗H6s红标版实车谍照。根据之前的申报信息,该车为长城全新SUV车型,未来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

轴距较H6加长40mm 哈弗H6s红标版谍照

新车信息:

外观方面,新车与上海车展上市的新一代哈弗H6蓝标版车型比较相近。采用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但宽幅镀铬饰条被网状格栅所取代。此外,新车保险杠也进行了全新设计,而飞翼式大灯和全新造型的前雾灯则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犀利。

轴距较H6加长40mm 哈弗H6s红标版谍照

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造型,搭配下方银色镀铬饰条和多幅轮圈,显得动感十足。尾灯为多边形设计,由一条宽幅镀铬饰条贯通,下方装有银色防擦护板,尾排为双侧双出型式。

尺寸方面,哈弗H6s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90/1845/1700mm,轴距为2720mm。三围尺寸均较新一代哈弗H6有所缩减,但轴距却增加了40mm,已接近中型SUV范畴。

轴距较H6加长40mm 哈弗H6s红标版谍照

根据之前曝光的申报信息,哈弗H6s可选装全景天窗以及5种样式的轮圈,并全系标配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GW4G15B的1.5T发动机和型号为GW4C20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97马力。

编辑点评:

小编是无法搞清楚这款全新H6s和已经上市的近百款H6之间究竟有什么根本性区别,反正长城家真的是孩子够多也挺能打群架的~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