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上海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娱乐系统/变速箱换新 日产新款370Z官图

2017/09/04 10:11:34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新车整体造型和现款基本一致,细节方面有所修改,内部换装全新的娱乐系统,此外变速箱也采用由竞技离合器制造商EXEDY生产的6速手动和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易汽车地方站9月4日报道 日前,日产新款370Z的官图发布,新车整体造型和现款基本一致,细节方面有所修改,内部换装全新的娱乐系统,此外变速箱也采用由竞技离合器制造EXEDY生产的6速手动和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娱乐系统/变速箱换新 日产新款370Z官图

 

新车信息:

1.两侧门把手和保险杠采用黑色涂装,前大灯也进行熏黑处理,配备日产最新的NissanConnect Premium信息娱乐系统。

2.搭载3.7L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28马力,匹配由竞技离合器制造商EXEDY生产的6速手动和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