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上海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豪华再升级-网易实拍新款凯迪拉克XTS

2017/11/17 17:57:55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11月5日,上汽通用集团凯迪拉克品牌旗下新款XTS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提供2.0T排量共3个车型,售价为29.99-35.99万元。

作为凯迪拉克旗下的中大型车,凯迪拉克XTS在国产CT6亮相之前,一直是上汽通用凯迪拉克的门面担当。然而随着竞争对手的更新迭代以及旗舰轿车CT6的国产化,XTS的竞争力已经大不如从前。因此,在XTS上市四年后,凯迪拉克带来了其中期改款车型。

11月5日,上汽通用集团凯迪拉克品牌旗下新款XTS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提供2.0T排量共3个车型,售价为29.99-35.99万元。具体售价详情请见下表: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全新XTS主要针对外观部分进行了调整。全新XTS采用了凯迪拉克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与家族旗舰轿车CT6的前脸设计十分相似。

与现款车型相比,全新XTS的进气格栅面积有所增加,三幅式的横向镀铬装饰条拉伸了前脸的视觉效果,显得十分雄厚,营造出极强的气场,丝毫不逊于家族旗舰轿车CT6。

“星瀑式”头灯组是全新XTS前脸部分最大的改动之一,类似的设计在XT5、CT6以及CTS上都能见到。目前除ATS-L以及凯雷德以外,凯迪拉克在华销售的车型都已经换装了这种大灯,视觉效果自然不用多说,并且极具家族辨识度。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全新XTS在车身侧面与现款车型相比并没有发生变化。新款XTS的车身尺寸为5103mm*1852mm*1502mm,轴距为2837mm,相比现款车型在长度上短了28mm,其余都维持不变。

越来越多的豪华品牌车型将车标镶嵌到车身侧面以彰显其身份,新款XTS也跟上了潮流,将金属车标镶嵌在前翼子板上,虽然并非彩色标识,但是也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

新款XTS在车尾部分与现款车型也有着不小的差异,牌照框从后备箱盖移到了后保险杠上,有效降低了现款车型车尾重心过高的问题,显得更加稳重、饱满。

L形状的尾灯是近些年来首次出现在凯迪拉克车型上的设计,不得不承认是一个大胆的尝试。实际来看,配备了LED光源的后尾灯在点亮后十分犀利,相比现款车型辨识度也有所增加。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全新XTS带给我们的新鲜感并不是很强,不过大灯组等细节之处的改变也确实显得更加上档次,相比现款车型辨识度更高了。前进气格栅与后尾部的变化营造了不错的气场,丝毫不逊于家族旗舰轿车CT6,从这点来说,中期改款的XTS是十分成功的。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