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上海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张家港马自达中规车进口滚装船航线首航仪式

2017/11/24 17:50:12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11月23日上午,装载1473辆日本马自达中规车Mazda CX-3的进口滚装船抵达张家港保税港区汽车整车口岸并顺达卸至堆场、

11月23日上午,装载1473辆日本马自达中规车Mazda CX-3的进口滚装船抵达张家港保税港区汽车整车口岸并顺达卸至堆场、开始清关;马自达中规车进口滚装船航线首航仪式在我市保税港务码头举行。市和保税区有关领导、涉外单位、长安马自达代表等出席了活动。

张家港市委常委、保税区党工委、管委会副主任石锡贤出席活动并致辞。石锡贤表示,本次马自达中规车进口是张家港保税港区汽车整车口岸首次大规模中规车滚装进口;作为江苏唯一的汽车整车进口口岸,经过五年时间的建设发展,已经形成了较为完备的基础设施、政策功能、营销网络和服务团队,吸引了包括日本马自达在内的一大批知名车企前来发展事业,已经成为国内比较优势非常明显、商业影响较为显著、营运模式日趋成熟的新兴汽车进口口岸。本次马自达中规车首航张家港,开启了日本车企和张家港外贸合作的崭新篇章,今后双方将开始更广泛的合作。

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总裁田中英明出席仪式并致辞。田中英明表示,长安马自达现已成为马自达在海外唯一一家集研发、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基地。随着本次Mazda CX-3进入中国市场,将再度树立紧凑型跨界SUV市场的全新标杆,并为那些喜欢冒险、追求个性、讲究质感品位、崇尚驾驶乐趣的都市年轻群体提供了全新的购车选项,为他们带去充满激情和美丽的人生风景。秉承“特色精品战略”,长安马自达将继续为中国用户提供最卓越的产品与用户体验,驰骋康庄大道,成就愉悦人生。在本次Mazda CX-3入港卸船作业过程中,保税港务公司以高品质、高标准的服务为车辆顺利到岸提供了优质可靠的物流保障。在张家港保税港区汽车整车口岸的大力支持下,Mazda CX-3得以迅速与中国用户见面。

据了解,截止2017年10月底,口岸已累计完成进出口整车超7万台,注册企业230余家,注册资本53亿元,实现销售200亿元,外贸贡献约5亿美元,完成各项国地税及关税约35亿元,成为全国汽车口岸中综合发展业态较好的口岸之一。口岸将着力打造长江流域最重要的整车及零部件分拨分销基地、展示展销基地及华东地区知名的的进口汽车改装基地。

我市(保税区)领导石锡贤、陆崇珉、万资平等出席活动。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