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上海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高颜值轿跑-网易体验上汽全新名爵6

2018/01/31 15:39:55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作为上汽全新推出的紧凑型轿车,名爵6可谓一时间刷爆了朋友圈,这款车究竟有多大魅力?让我们来一起体验一下吧!

网易汽车地方站1月31日报道 

谈到紧凑型运动轿车,很多人第一时间会想到思域与昂克赛拉。的确,十代思域凭借极高的颜值以及傲视同级的加速能力一经推出就备受追捧,甚至在全国各地上演了加价提车的热闹场景;而它的老对手昂克赛拉,虽然在加速成绩上略逊一筹,但是凭借“人马合一”的操控精髓也收获了不少的粉丝。无论是消费者还是汽车媒体,都热衷于将思域与昂克赛拉放在一起做对比,这对老冤家也一直齐头并进,在竞争激烈的紧凑型轿车市场凭借自身的优点均取得了不错的销量。而如今,有一位搅局者来了,它就是——上汽全新名爵6。

11月3日,上汽全新名爵6正式上手,官方指导售价区间9.68-13.28万元。相比上一代MG6,全新名爵6不但在指导售价方面大幅下降,实测6.61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也让其一时间刷爆了朋友圈。全新名爵6到底有多大魅力?让我们一起来体验一下吧!

在名爵ZS刚刚推出的时候,全新的家族式前脸就为其收获了不少的粉丝,不过其SUV的车身造型自然也是与轿跑风格不太搭。而如今,搭载这张家族式前脸的全新名爵6的到来,则让不少人眼前一亮——这简直太好看了!全新名爵6是基于MG E-MOTION概念车所打造的首款量产车型,官方对其的定义为四门掀背轿跑车,而这样的定位,在国内的紧凑型轿车市场,还是第一次见。

溜背的造型无疑是名爵6的一大亮点之一,这样的设计在紧凑型轿车中可谓相当大胆;车身尺寸上,全新名爵6的长宽高分别为4695mm*1848mm*1462mm,轴距为2715mm,在车身尺寸以及轴距上相比同级别竞争对手都占有一定的优势。

掀背式的尾门在上一代MG6上就是一个相当亮眼的设计,全新名爵6依然得以延续,单从这一点来说,目前国内的紧凑型轿车市场似乎还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掀背式的尾门不但使得车身线条更加流畅,同时也能为后备箱带来更大的开启角度,美观性与实用性兼顾。

外观部分全新名爵6可以说给了我们足够的的惊喜,全新的家族式前脸十分的时尚、前卫,掀背式的尾门无疑是同级别少有的亮点设计之一,在设计功底上,全新名爵6可以说做到了与合资对手相媲美。那么内饰部分,全新名爵6的表现又如何呢?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