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上海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欲购从速 宝马3系GT或2020年7月停产

2018/10/08 13:37:19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全新一代3系刚刚在巴黎车展首发,不过由于销量等原因,这一代车型将不会有GT版本。

网易汽车10月8日报道 日前,宝马全球研发负责人Klaus Frohlich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确认,出于销量和产品布局的考虑,全新一代宝马3系(G20)将不会推出GT版本车型

欲购从速 宝马3系GT或2020年7月停产

·宝马3系GT成为绝唱的消息在2017年初便已传出,随着全新一代3系在巴黎车展亮相,3系GT被砍的传闻也终于尘埃落定。

代号G20/CLAR平台 全新一代宝马3系首发

全新一代3系

·Klaus Frohlich表示,宝马X1、宝马X3等SUV车型的热销,逐渐使宝马3系GT这种小众车型被边缘化。

宝马X1 2016款 sDrive18Li豪华型
宝马X1

·全新一代宝马3系和4系将会有诸多衍生车型,包括2019年初推出的全新3系旅行版,以及正在研发中的全新4系敞篷版等等。

·Klaus Frohlich暂时没有透露宝马3系GT会在什么时候正式停产,但据外媒推测,现款3系GT的生产可能在2020年7月结束。

编辑点评:3系GT的停产主要原因无疑是其小众的定位和销量的原因,而从车企的角度来讲停产这种车型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不过相信身边不少朋友都觉得,3系GT、5系GT这种车型无疑是十分帅气的,并且会有比3系、5系更“高级”的感觉,当然其高冷的价格或许是导致其销量遇冷的主要原因。因此,如果你是一个因为价格而一直未出手的消费者,可要抓紧时间咯。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