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上海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2种动力/6款车型 瑞风S4将于广州车展预售

2018/11/12 10:52:08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江淮瑞风S4定位紧凑级SUV,采用了江淮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

网易汽车地方站11月12日报道 日前,江淮汽车公布了江淮瑞风S4的部分配置,新车将提供2种动力,共计6款车型,将于广州车展公布预售价。

2种动力/6款车型 瑞风S4将于广州车展预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通过适当的镀铬装饰以及点阵式的格栅提升档次感,整体为双色车身设计,未来将提供白+黑、红+黑两种双色车身可选。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410/1800/1660mm,轴距为2620mm。

预计广州车展发布 江淮瑞风S4内饰谍照

内饰造型十分简约,中控台采用了大量的触控按键设计。细节方面,这款新车会提供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部分车型的方向盘以及座椅会提供皮质材料进行包裹。

预计广州车展发布 江淮瑞风S4内饰谍照

新车将配备有10.25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同时内嵌江淮智聆车联网系统,能够提供包括语音交互、生活管理、智能远程三大功能。涵盖实现导航、音乐点播、天窗和车窗控制、SOS紧急救援、4GWi-Fi、酷我音乐、网络咨询查询、保养主动预约等。并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车辆点火、查询诊断、天窗车窗开启等。

预计广州车展发布 江淮瑞风S4内饰谍照

此外,在配置方面,瑞风S4还将配备360全景影像、ESS紧急制动提醒、BOS制动有限系统、TESS爆胎应急安全系统等。动力部分,这款车将会搭载1.5T涡轮增压和1.6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110Kw和88Kw,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