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上海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在灯光上下功夫 CS85顶配车型部分配置曝光

2018/12/03 16:07:46 来源:网易汽车
分享到:
新车将搭载2.0T+8AT的动力组合,配备有远近光自动切换、64色LED氛围灯等配置,预计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网易汽车12月3日报道 日前,网易汽车从相关渠道了解到长安CS85顶配车型的部分配置信息。新车将搭载2.0T+8AT的动力组合,配备有远近光自动切换、64色LED氛围灯等配置,预计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新车信息:

外观方面,CS85采用轿跑SUV造型设计,前脸为长安标志性蝶翼式前格栅,整体风格动感时尚。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5/1665mm,轴距为2705mm,定位为中型SUV。

据了解,搭载2.0T+8AT动力组合的顶配车型,将配备有LED前大灯组、远近光自动切换、全LED尾灯、自动感应雨刷、无钥匙进入、电动尾门等配置。

此外,顶配车型还将配备有64色LED氛围灯、IP发光装饰面板、前排迎宾踏板照明等,并搭载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液晶屏(内置智能车联系统)、360度全景影像(含行车记录仪)、 Forest 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一键启动、APA4.0代客泊车系统、胎压监测、自适应巡航等功能。

动力方面,除搭载233马力、360牛·米2.0T发动机外,CS85还将搭载178马力1.5T发动机,与2.0T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