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上海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MEB平台打造 斯柯达VISION iV设计图发布

2019/02/14 10:47:18 来源:网易汽车
分享到:
新车预计将于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

网易汽车地方站2月14日报道 日前,斯柯达公布了最新概念车VISION iV的设计图,新车为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的四门轿跑电动车,有望在3月份召开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新车主打运动风格,车头凌厉的线条和狭长的大灯凸显了该车的气质。整体造型和2017年发布的VISION E概念车有一定的延续性,只不过这次的概念车跟倾向于一款跨界的四门轿跑。

车身侧面的车顶线条走向和22英寸的轮圈相加,侵略性十足。此外其采用了现在比较流行的流媒体后视镜和隐藏式门把手。车尾部分,微微上翘的扰流板和尾部扰流器相辅相成,将运动气息贯穿到底。LED尾灯和中间的斯柯达英文字母也提升了其设计感。

作为参考,Vision E概念车搭载了双电动机,最大功率为310马力(228千瓦),续航里程为311英里(500公里)。早前就有消息指出,斯柯达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的新车或将于2020年投产,因此该款车型或将有望得到量产。

斯柯达在3月份即将召开的日内瓦车展上,除了亮相这次公布的VISION iV概念车之外,还将带来插电混动版的Superb(速派),加上之前计划在2019年推出的纯电动版Citigo。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