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上海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4月26-28日中国国际房车旅游博览会

2019/04/12 13:29:14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4月26-28日中国国际房车旅游博览会

网易汽车地方站4月12日报道

 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江南美景身处其中,如在画中游,想做画中人,品房车旅行新生活,就到中国国际房车旅游博览会(上海房车展)逛一逛吧。

中国国际房车旅游博览会、2019第19届中国国际房车露营大会将于2019年4月26-28日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举办,是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房车委员会、房车世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万创联合(上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上海国际汽车城开发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展会致力于推动中国房车及旅游行业的全面发展,加快打通生产厂商到最终用户的全产业链条,成就最佳文旅经贸平台,为推动中国房车露营行业的发展而努力。

上海房车展现场展馆面积6万余平方米、总高30米豪华室内外综合展馆;文旅跨界、多维一体,联合中国旅游车船协会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分会和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汽车露营分会,共同拉动产业升级。品牌联动、服务创新,展览会受到国际房车组织的高度重视,众多国际品牌联动推广。

● 五位一体,多化服务平台,全面服务江浙沪皖核心客户

“沪江浙皖”是中国经济最具活力,也是开放程度最高、创新能力最强的区域之一。

房车旅游作为一种新型的健康旅游方式,通过房车自驾游营地建设、推广房车自驾游路线、完善自驾游配套设施,将 “沪江浙皖”四个省市联动起来,互为客源地,互为旅游目的地。以上海为龙头,“沪江浙皖”互相支撑、共同发展。本次展会正是把握中国房车旅游迅速发展的脉搏,乘势而为,引领中国房车旅游新时代。

●囊括行业知名品牌,一站式房车全方位综合体验

本次展会地点位于上海汽车会展中心,参展品牌有宇通、上汽、览众、拓锐斯特、戴德隆翠、亚特、旌航、华晨、中意、瑞弗、海姆朗宸、齐星、顺旅、卫航、赛德、法美瑞、荣冶林、汇诚鑫达、宽河驿马、伟昊、春田、盟旅、凯骏、福生、鲁道尔、戈士达、中道、御泰、中亚、冰点先生、美景美家、华旅、中金博朗、赛特福德、八方瑞杰、布林、格上、乐加、东吴五金、金锚嘉园、佰盛、沪琴、澳途等300余家,预计参观观众将超过4万人次。展品范围包括房车整车、房车底盘、房车配件、房车服务、营地设计、营地装备、户外用品、游艇、垂钓、旅游线路、旅游目的地等。届时来自国内外的房车旅游行业的生产商、经销商和房车家族车友、终端用户、房车俱乐部和全国各地营地主等将济济一堂,带来他们的最新产品和前沿技术进行展示,与现场同行、观众、房车爱好者们共同分享。

●国内外顶尖行业组织鼎力支持 打造行业先锋

此次博览会联合中国旅游车船协会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分会、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汽车露营分会、美国房车工业协会、德国房车工业协会等国内外权威机构,以及房车家族庞大车友社群和行业品牌企业,通过展览、文化交流活动、会议论坛、旅游考察等方式推进中国房车露营文化建设,推动基础设施完善建设,促进各类产品质量提升。共同打造此次国际综合性行业盛会。

●20多场同期活动  精彩不断 

中国国际房车旅游博览会、2019第19届中国国际房车露营大会同期将举办20多场高质量活动,面向普通观众、专业玩家、从业者等多维度参与者设计了各种针对性的活动:中国国际房车旅游博览会开幕式、中国国际房车旅游高峰论坛、中国房车露营发展10周年晚宴“突出贡献奖”颁奖典礼、中国国际房车旅游线路发布会、“中国梦、房车梦”活动启动仪式、国际旅游产业文化交流、露营地投资、采购洽谈会、中国国际旅游厨艺大赛等等。其中,中国房车露营发展10周年“突出贡献奖”评选活动目前已经启动,该活动邀请房车旅游行业权威机构进行评选,将彰显国内房车旅游行业评选的至高水平。博览会针对不同参与者的需求定制360度信息交流平台,共享行业前沿资讯、房车知识、车友旅行精华,聚焦分析行业发展态势。

●成就“中国梦、房车梦” 一起走向房车行业新未来

房车是移动的家,房车旅游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中国国际房车旅游博览会致力于将房车旅游美好的生活方式推广给更多追求高质量幸福生活的人们,共同成就“中国梦、房车梦”。2019年4月26-28日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中国国际房车旅游博览会、2019第19届中国国际房车露营大会——不见不散!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