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上海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4.59万起 吉利远景家族四款"幸福版"上市

2019/04/15 10:19:36 来源:网易汽车
分享到:
此次远景家族“全民幸福计划”共增配推出:全新远景百万幸福版、新远景SUV幸福版、远景X3幸福版和远景S1幸福版4款车型。

网易汽车4月13日报道 日前,吉利远景家族(全新远景、新远景SUV远景X3、远景S1)正式启动“全民幸福计划”,并推出四款“幸福版”车型,其售价区间为4.59-6.99万元。四款远景家族幸福版车型的推出,正直远景家族销量突破200万台,同时也是远景家族中历史售价最低的上市车型。

4.59万起 吉利远景家族四款幸福版上市

吉利远景家族“幸福版”全系车型售价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远景X3 幸福版 1.5L 5MT 4.59
全新远景 百万幸福版 1.5L 5MT 4.79
远景S1 幸福版 1.5L 5MT 5.99
新远景SUV 幸福版 1.8L 5MT 6.99
网易汽车

具体来看,此次远景家族“全民幸福计划”共增配推出:全新远景百万幸福版、新远景SUV幸福版、远景X3幸福版和远景S1幸福版4款车型。

4.59万起 吉利远景家族四款幸福版上市

4.59万起 吉利远景家族四款幸福版上市

※增配升级※

吉利远景家族在每一款“幸福版”车型上都进行了实用升级。

远景X3幸福版车型配备:电动助力转向、前/后排USB接口、倒车雷达、ABS+EBD等多项实用配置。

新远景SUV幸福版车型配备: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TPMS胎压监测系统、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可视倒车、定速巡航等15种智能配置。

远景S1幸福版车型配备:胎压监测、皮质座椅等人性化配置。

另外,远景家族“幸福版”车型均标配:四轮碟刹、ABS+EBD、人声安全语音提醒、安全倒车雷达等配置。

4.59万起 吉利远景家族四款幸福版上市

编辑点评:

200万销量,是很多车企都望尘莫及的数据。而吉利远景自2007年至今12年,从一款车型发展成多款车系的产品序列;是吉利汽车超高销量背后的坚实基础。在此基础上,推出的“幸福版”车型,无论从消费者还是企业来看,都是幸福的。

在过去的12年里,4-8万元区间更多都是一些“妥协”的选择,为了更低的价格,牺牲掉很多实用的配备;这样的选择很难有幸福感。而远景家族幸福版车型,为我们打消了这种顾虑和无奈。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