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上海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税息双免!传祺GS4/GS3首付1万购置税全免

2019/04/15 14:58:36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祺粉号外,2019购车良机再现! 4月起广汽传祺推出“税息双免”大幅优惠,首付1万元即可开走传祺GS4&传祺GS3,夏天出行不再一身汗挤公交。

网易汽车地方站4月15日报道

祺粉号外,2019购车良机再现! 4月起广汽传祺推出“税息双免”大幅优惠,首付1万元即可开走传祺GS4&传祺GS3,夏天出行不再一身汗挤公交。

国家制造业增值税由16%降至13%,给企业提供了钜惠底气。广汽传祺近日宣布,4月1日起买传祺GS4&传祺GS3,购置税全免,并享1万首付+惠民贴息双重优惠;购全系其他产品,则根据车型不同可享受1万低首付、惠民贴息、焕新补贴等不同的优惠。

降的是厂家真金白银,赢的是用户真心实意

广汽传祺此次购置税全免行动涵盖两款主销车型全新传祺GS4和传祺GS3,并可同时享受惠民贴息政策。

购上市不久的全新传祺GS5,也可享受到首付1万,2年0利率最高5000元惠民贴息+5000元焕新补贴的优惠。也就是说,用户可以以更优惠的价格,就能先行体验到更环保、更省油的国六标准全新传祺GS5,可谓“驾享国六 先人一步”。

此外,购传祺GS7和传祺GS8,也可以享受到一证申请,2年0息,贷享4年13万公里两大件质保,并且购传祺GS8还可另享钜惠最高8000元焕新补贴。

这样全系大幅度的降税贴息钜惠活动,也是广汽传祺以真金白银回馈用户的诚意体现,相信将激发用户的购买欲望。

品质六连冠,让中国人用上更质优价优的中国制造

国家鼓励制造业发展,核心目标就是让中国人用上中国制造。在宏观汽车市场不振的情况下,广汽传祺祭出大手笔的优惠行动,也是响应国家号召,让用户能以最优惠的价格,买到高品质的中国制造好车。

褀云概念智慧SUV传祺GS4,凭借领先的褀云概念智联系统和大师级的驾控基因,成为以驾控和智能化见长的新一代专业SUV的典范。同时,其国际风范的外观设计,以及豪华的生态座舱,又让其拥有媲美轿车的舒适度。上市以来,传祺GS4已赢得了超过百万祺粉的信赖,是达到百万销量最快的中国品牌SUV车型。

在J.D. 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传祺GS4曾连续两年夺得中国品牌紧凑型SUV新车质量第一名。今年年初,它更是一举斩获了中国品牌紧凑型SUV保值率第一称号。

传祺GS3采用光影雕塑2.0设计美学,豪华座舱时尚动感,搭载国际领先的智能互联系统,拥有同级最强大的互联网科技体验,颜值与智能双优,引领小型SUV市场掀起一场潮流智联风尚。

实力做后盾,广汽传祺钜惠有底气

广汽传祺此次能有这么大优惠,企业实力是后盾。凭借遍布广州、北美、上海全球化技术研发网络,以及借鉴自丰田生产方式TPS、本田生产方式HPS,建立起广汽生产方式GPS,广汽传祺产品设计、技术实力、制造效率与产品品控领先行业。成立不到11年,广汽传祺已成长为中国品牌的品质标杆,获得J.D. 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国品牌品质6连冠。效率更优、品控领先,反映在产品上,就是产品品质高,但价格可以更低。

同时,随着广汽传祺销量在过去两年迅速放大,规模效应带来的成本优势逐渐显现,使广汽传祺的优惠空间进一步增大。随着宏观经济逐步回暖,汽车市场预计也将逐渐回暖,可以说,2019年上半年,是抄底买车的最好时机,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此外,为提升用户服务体验,2019年广汽传祺业内率先推出维修免费代步车服务。车主在爱车售后维修时,可申请免费使用代步车。目前,广汽传祺全国已经有超过8000辆维修免费代步车投入使用。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