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上海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配置升级 WEY VV7四款车型将9月初上市

2019/08/19 10:38:32 来源:网易汽车
分享到:
2020款 VV7在智能、豪华和安全方面进行了40项配置的新增或升级,而即将亮相的轿跑SUV车型VV7 GT将为消费者带来更激情的驾驭体验。

网易汽车8月19日报道 近日,根据WEY品牌官方信息:WEY品牌即将在9月初举行的成都车展上推出VV7家族四大车型。这四款车型分别是:2020款VV7、VV7 GT,以及两款插电混动车型VV7 PHEV和GT PHEV。日前,这四款车的官图正式曝光,价格预计将在成都车展上公布。据悉,2020款 VV7在智能、豪华和安全方面进行了40项配置的新增或升级,而即将亮相的轿跑SUV车型VV7 GT将有更为运动的设计和调教。

配置升级 WEY VV7四款车型将9月初上市

配置升级 WEY VV7四款车型将9月初上市

配置升级 WEY VV7四款车型将9月初上市

配置升级 WEY VV7四款车型将9月初上市

【新车知识点】

1.2020款VV7智能安全升级

40项配置升级使2020款VV7在智能安全功能上进一步得到提升。包括:自适应激光大灯、全自动智能泊车系统、AI智能面部识别、12.3寸全彩触控液晶显示屏等。

2.定位豪华轿跑SUV的VV7 GT

在中国轿跑SUV市场,大多数集中在16万以下和30万以上,而即将上市的VV7 GT将弥补20万左右的中高端市场。新车集合了高颜值和运动感的亮点,在前部、侧围及尾部的溜背式造型设计十分抢眼。同时,WEY品牌对于VV7 GT的动力和底盘都进行运动化调教。

3.插电混动系统的引入让VV7家族更壮大

作为VV7家族的插电混动SUV——VV7 PHEV和GT PHEV在外观造型、内饰、配置以及动力等方面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力,智能安全、豪华舒适配置和功能也延续了VV7家族的设计和技术,而且加速性能和节油性也有惊喜的表现。

编辑点评:

从2017年上市至今,VV7多次改款升级,而即将上市的2020款VV7、VV7 GT及两款PHEV车型的同时推出,也标志着VV7家族正式诞生。贯彻了WEY品牌围绕安全、豪华、智能的不断突破,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化的选择,和进一步践行WEY品牌使命。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