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上海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油耗更低/移动大沙发 实拍2020款全新轩逸

2019/08/19 10:39:19 来源:网易汽车
分享到:
油耗更低/移动大沙发 实拍2020款全新轩逸

轩逸一直是日产的热销车型,在今年六月份的轿车销量中也位居前列。轩逸在众多轿车中脱颖而出充分说明了它符合大众的用车需求。2020款全新轩逸在老款的基础上进行了一次全面升级,新款轩逸油耗更低,外观更时尚。下面就和小编一起看看实拍细节。

此外还配备了智能主动进气格栅,可以根据空调的开闭、冷却系统的温度和压力、车速等因素打开和关闭,进一步降低油耗。

新车除低配版之外,都采用回旋镖式LED大灯,造型独特且富有运动感,雾灯采用卤素光源。

尾部独特的XTRONIC CVT标志说明了这是由NISSAN研发的最新一代CVT,加速更加顺畅持久、更加环保节能。

再加上高级的烤漆、真皮与仿皮相结合的皮质包裹和细腻的纹理的饰,使整体更富有高级感和科技感。

搭载了8英寸的悬浮式彩色中控屏,配备日产智能娱乐系统,UI设计简洁,功能基本够用。除低配外,配置有倒车影像、电动天窗等。

另有贴心安全配置:IFCW超视距碰撞预警、EAPM油门误踩纠正、CTA倒车车侧预警、IDA疲劳智能预警、IEB预碰撞智能刹车、BSW变道盲区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超高强钢安全车身、多通道 Zone Body区域车身结构、HSA上坡起步辅助系统,主副驾驶座,前后排均有安全气囊,胎压显示为全系标配。

常规的三幅式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手感充盈,独特的底部平底设计更彰显年轻运动风格。

高配版全新轩逸座椅采用仿皮和真皮结合的材质,菱形切割采用绗缝人体工学设计,轩逸一贯被称为移动的大沙发,舒适度毋庸置疑。

此外,主座椅支持前后调节,靠背调节和高低2向调节。副座椅支持前后调节,靠背调节。

三炮筒空调出风口设计巧妙造型独特,更显科技感,底部按键清晰明了,简洁大方便于操作。

全新轩逸除低配版为手刹驻车制动,其余为脚刹驻车制动。

前排空间方面,体验者身高181cm,座椅调到驾驶位置,头部还有四指的距离。

前排调到驾驶位,后排头部空间还有一掌。

腿部空间还有一拳,空间基本够用。

驾驶位配备了车窗一键升降的功能,门框采用真皮仿皮包裹,材料厚道,触感舒适,更显高级感储物空间的布局日常使用也足够。

同时,配合XTRONIC CVT智能无极变速器,有“自适应运动模式”在深踩油门时提升加速响应的速度。

总结:2020款轩逸相比经典款来说,外观方面有了很大调整,长宽高、轴距、行李厢都进一步增大,灯源方面也进一步提升,油耗更低。舒适的沙发座椅、安全配置方面都是非常贴心的设计,性价比可圈可点。经过深入了解,发现轩逸在紧凑型车型销量高确实是名副其实,因为其定位,价格和车子的设计都是比较出挑的。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