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上海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设计更张扬 斯柯达新昕锐设计图曝光

2019/12/05 10:50:42 来源:网易汽车
分享到:
斯柯达公布了新款昕锐的官方设计图,新车外观采用了新的设计语言,变得张扬霸气了不少,车尾灯采用新横式布置,尾标由英文名称取代了圆形lOGO。

网易汽车12月4日报道 近日,斯柯达汽车公布了新款昕锐的官方设计图,外观采用了新设计语言,前脸变得张扬霸气了不少,尾灯和车尾LOGO变化较大,动力方面或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前脸更张扬 斯柯达新款昕锐预告图曝光

 

 

·外观方面,斯柯达新款昕锐采用全新品牌设计语言,前大灯呈现三角状,造型犀利,识别度较高;雾灯上提至下进气口顶部,下方进气口尺寸有所扩大,显得更有气势。

前脸更张扬 斯柯达新款昕锐预告图曝光

车尾部分,变化最大的是尾灯,横向尾灯取代了现款的竖向设计,斯柯达英文名称布置在车尾中央,而不是之前的左上角,英文名称取代了之前的圆形品牌LOGO。

前脸更张扬 斯柯达新款昕锐预告图曝光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昕锐的长宽高与现款一致,分别为4512mm/1706mm/1469mm,轴距2603mm。新车提供185/60R15和195/55R16两种尺寸的轮胎,同时可以选装前格栅、保险杠下部格栅和排气部位的银色饰条,而昕动还提供黑色车顶和黑色尾门版本的运动版车型。

设计更张扬 斯柯达新款昕锐预告图曝光

设计更张扬 斯柯达新款昕锐预告图曝光

设计更张扬 斯柯达新款昕锐预告图曝光

斯柯达新款新锐申报图

·动力方面,新款昕锐或将配备直列四缸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猜测其最大功率为110马力,最大扭矩是150牛·米,预计继续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两款变速箱。

总结:

昕锐是斯柯达旗下的入门紧凑级轿车,定位介于晶锐和明锐之间,目标用户是95后代步用车或家庭的首款车,改款后新车设计更符合年轻人和多数中国消费者的审美喜好。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