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上海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配置升级2020款英菲尼迪QX50曝光

2020/03/30 10:54:57 来源:网易汽车
分享到:
增加一款专为中国市场定制名为星岩棕的车身颜色,全系增加手机映射功能,此外新车还将采用专属新版车钥匙。

网易汽车3月30日报道 日前,东风英菲尼迪2020款QX50的信息曝光,新车在外观内饰设计方面和现款基本一致,配置方面则有所调整,动力上依旧搭载2.0T发动机。

增加颜色配置升级2020款英菲尼迪QX50曝光

 

 

新车信息:

1.外观方面将新增加一款专为中国市场定制名为星岩棕的车身颜色,其余配置方面全系增加手机映射功能支持CarPlay和CarLife,四驱车型增加在线导航、在线广播、在线音乐和在线天气四项应用,部分车型还配备PROPILO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此外新车还将采用专属新版车钥匙。

2020年款QX50配置变化
车型 新增配置 取消配置
时尚版 新版钥匙、手机映射 前雾灯
菁英版 新版钥匙、手机映射 前雾灯、真皮座椅
四驱菁英版 新版钥匙、手机映射/升级版inTouch、发动机远程启动 前雾灯、三区高级恒温空调
四驱领航版 新版钥匙、手机映射/升级版inTouch、发动机远程启动 前雾灯、三区高级恒温空调
四驱智能版 新版钥匙、手机映射/升级版inTouch、发动机远程启动 前雾灯、三区高级恒温空调
四驱豪华版 新版钥匙、手机映射/升级版inTouch 前雾灯
四驱旗舰版 新版钥匙、手机映射/升级版inTouch、PROPILO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前雾灯
网易汽车

2.外观方面依旧和现款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705/1903/1681mm,轴距2798mm,车尾多条横向弧线设计,整体造型更加动感,内饰使用了更多横向线条,增加了视觉宽度和层次感,此外中控台还配上了上下双屏幕,极大地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

增加颜色配置升级2020款英菲尼迪QX50曝光

增加颜色配置升级2020款英菲尼迪QX50曝光

增加颜色配置升级2020款英菲尼迪QX50曝光

3.动力方面继续搭载VC-T 2.0T发动机,通过改变活塞运行时的上止点和下止点位置,从而使发动机的压缩比可以从14:1到8:1之间自由的调节,最大输出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80N·m,匹配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是可变压缩比技术。

增加颜色配置升级2020款英菲尼迪QX50曝光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