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上海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大运新能源汽车正式下线,开启乘用车新格局

2020/09/21 14:56:47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引领绿色,创新未来——大运新能源汽车正式下线,开启乘用车新格局

2020年9月19日上午,大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投产下线仪式在山西运城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隆重举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海芸,市委书记丁小强,市委副书记、市长储祥好,市人大主任安雅文,市政协主席张润喜及开发区班子成员出席活动并在首辆下线车辆上签字留念,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人民日报社、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各汽车行业媒体、地方媒体等近百家媒体齐聚一堂,共同庆祝大运新能源汽车下线。

#大运新能源汽车投产下线启动杆推动环节#

#大运新能源汽车投产下线仪式现场#

勇往直前,争做业内一流

“风驰天下、运行世界”。多年来,大运汽车始终坚持“建立具有敦厚理念及价值观的企业文化,成为对社会贡献最有成就的企业”的发展目标,以振兴民族汽车工业为己任,立志打造国际知名品牌,取得了累累硕果。

投产仪式前,与会人员前往大运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全面细致地了解了大运新能源汽车纯电动小型SUV远略S1和纯电动中型MPV远志M1的生产流程,并参观了自动化生产车间,明晰了大运新能源汽车为何能在同级别产品中一骑绝尘的原因,为产品正式下线打下了坚实基础。

#参观大运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海芸在讲话中表示,作为土生土长的山西品牌,作为新时代晋商的典型代表,大运与远勤山董事长,已成为山西人民的骄傲,希望大运继续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绿色发展,始终保持奋进的姿态,蹚出一条具有山西特色的转型发展新路。运城市委副书记、市长储祥好为大运新能源汽车下线点赞,并表示接下来将与丁小强书记一起带头乘坐大运新能源汽车出行,他还鼓励大运汽车在高质量转型发展的生动实践中担当作为、建功立业,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打造最优良发展环境,为大运腾飞插上矫健的翅膀。大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远勤山对各级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回顾了大运汽车十多年来的发展历程。近年来,本着性能驱动设计、创新助力研发的理念,大运汽车的发展速度令行业侧目。自2011年以来,大运重卡产销量持续位列行业前十;2019年,大运中卡更是跻身行业前二,俨然成为了中国民营商用卡车企业的领军代表。同时,大运汽车积极响应国家“绿色发展”号召,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抢先机、创一流,完成了新能源重卡、中卡、轻卡、客车,以及乘用车全系列产品布局。

#领导讲话#

谈及此次下线的新能源汽车,远董事长表示,大运汽车凭借多年的技术积累和市场洞察,已经规划投产了涵盖纯电动SUV、MPV等定位高端,整车动力性、经济性、舒适性、可靠耐久及底盘性能优势明显,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的六大系列乘用车产品,并已取得阶段性进展。

#现场媒体采访董事长远勤山#

科技时尚,引领乘用车未来

据了解,此次上线的纯电动小型SUV远略S1和纯电动中型MPV远志M1均采用行业一流技术,无论是动力水平,还是内外饰配置都较同级别车型更为出色,更满足年轻人首购、限行限购城市家庭增购的需求。

在活动现场,我们可以看到纯电动小型SUV远略S1保持了新能源车型标志性的封闭式前格栅,两侧配以分体式大灯,上方的大灯呈狭长状,与贯穿式尾灯交相辉映,隐藏式充电口位于LOGO的正下方。整体造型圆润可爱,亲和力十足。车辆双电机智能适时四轮驱动形式,整车高强钢笼式车身,配备碰撞后车门自动解锁等功能,安全可靠,完全可以满足出行的全部需求。和同级别其他车型相比,远略S1拥有更好的通过性、动力性、安全性和行驶稳定性,是追求时尚便捷、绿色环保人群的上佳选择。

#大运新能源汽车展车现场#

另一款上市的车型为纯电动中型MPV远志M1,作为目前国内首款基于纯电平台打造的同级别轴距最长、带电量最多、空间感最佳的MPV车型。座椅布局方面,远志M1首发车型采用了2+2+3座椅布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中排独立座椅采用了电动调节,第三排座椅还配备了可折叠式扶手和杯托,和同级其他车型配置相比可谓诚意满满,据厂家介绍后续会推出2+2+2、2+3+2、2+3等座椅布局形式进一步丰富市场选择;动力方面,搭载了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的电动机, 具有ECO、NORMAL、SPORT三种驾驶模式,可随心切换;值得注意的是,高配版车型的旋钮上方还采用了一块屏幕,可以实时显示目前车辆的挡位情况,使用更便捷。 

历经十年发展,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已经积累了坚实的优势基础,正处于从“传统车大国”迈向“电动车强国”的关键期。大运汽车此次纯电动小型SUV远略S1和纯电动中型MPV远志M1两款车型的上线,正是大运汽车把握转型关键期,对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核心技术的生动展示,也说明了大运汽车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厚重底蕴。未来,大运汽车将不断加大新能源汽车研发生产,布局新能源汽车领域,以崭新技术引领发展新格局,书写新未来。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