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上海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插电混合动力 广汽丰田威兰达高性能版亮相

2020/11/23 10:16:43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新车将搭载由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动力系统,于2021年上半年上市,它的到来也是进一步向消费者提供更高价值购车选择。

2020年广州车展开幕,广汽丰田威兰达参数图片)高性能版正式亮相,新车将搭载由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动力系统,于2021年上半年上市,它的到来也是进一步向消费者提供更高价值购车选择。

【加入车友群,添加官方微信:autolive66】

插电混合动力系统 广汽丰田威兰达高性能版亮相

 

 

※展台信息

广汽丰田展台位于2.2展馆

普通模板草稿(勿动)

※新车详解

·外观延续了汽油版的整体设计,但在一些细节上进行调整以展现其插混版本的身份,比如采用蓝色的车标,同时一侧配有充电口,内饰整体布局与在售的威兰达非常相似。

插电混合动力系统 广汽丰田威兰达高性能版亮相

插电混合动力系统 广汽丰田威兰达高性能版亮相

·内饰整体为深色调,用哑光金属装饰条点缀,中控台采用大面积软性材料包裹,双缝线的设计营造出了很强烈的高档感,中央悬浮式10.1英寸中控屏不仅支持触控,还在屏幕左侧保留了物理的按键,可以方便驾驶员的盲操使用。

关于广汽丰田威兰达 你应该知道的一切

·动力方面,搭载由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马力,系统综合功率306马力,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6.6秒,官方公布的油耗仅为2.6L/100km,纯电续航为63km,同时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