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上海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Urus哑光漆特别版等 兰博基尼多款新车亮相

2020/11/23 10:21:23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Urus哑光漆特别版极致演绎了颜色与装饰细节定制化的无尽潜力,Huracán EVO后驱版凭借独特设计,彰显出焕然一新的纯粹驾驶激情。

020广州车展开幕,兰博基尼携2020年全新车型Urus哑光漆特别版及Huracán EVO后驱版震撼登陆,其中Urus哑光漆特别版极致演绎了颜色与装饰细节定制化的无尽潜力,Huracán EVO后驱版凭借独特设计,彰显出焕然一新的纯粹驾驶激情。

【加入车友群,添加官方微信:autolive66】

 

 

 

 

※展台信息

兰博基尼展台位于1.2展馆

Urus哑光漆特别版等 兰博基尼多款新车亮相

※新车详解

·Urus哑光漆特别版为超级SUV的颜色和设计打造出卓尔不凡的焕新表达方式,其拥有超过16种颜色搭配组合,将定制可能性提升至全新高度,4种时尚精致的全新哑光外观颜色包括Bianco Monocerus白色、Nero Noctis黑色、Grigio Nimbus浅灰色和Grigio Keres深灰色。

·车身前部、尾部及侧裙周围的下部细节均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哑光颜色,同时有4种亮面装饰颜色可选,专属的23英寸Taigete轮毂同样采用了亮色装饰,车尾的排气管则采用了全新专属黑色镀铬外观,内饰仪表板和车门内饰板采用了深色阳极氧化铝装饰搭配全新哑光碳纤维细节。

·Huracán EVO后驱版的空气动力学设计赋予绝佳的气动平衡表现,制动过程中的车身稳定性也得到大幅优化。采用钛合金气门的自然吸气式V10发动机,与经过特别调校的全新P-TCS高性能牵引力控制系统相结合,即使是在车辆漂移或发生侧滑之后调整方向的过程中,仍能持续输出扭矩。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