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上海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纯电送绿牌 15万左右新能源车型优惠盘点

2020/11/24 11:39:03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上海外牌限行政策的施行,让很多拍不到沪牌的人们转向购车送绿牌的新能源车型,其实不管是发展趋势还是国家政策,新能源汽车都是未来的主力车型。今天小编挑选了三款,均价在二十万之内的新能源车供大家品鉴,看看有没有你心动的车型。

奥迪Q2L e-tron

优惠幅度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价  
2019款 e-tron 纯电智酷型 22.68万 5.67万 17.01万 询底价
2019款 e-tron 纯电智享型 23.73万 5.93万 17.8万 询底价

推荐理由

 

奥迪Q2L e-tron定位于小型纯电动SUV,前格栅采用e-tron专有中网设计,棱角分明,结合硬朗的前保险杠设计,炯炯有神的Light Signature日行灯,凸显爱车犀利明快的风格。专属后保险杠设计,呈献更动人背影。C柱上加入的“e-tron”标志,更赋予Q2L e-tron醒目的电动烙印。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237/1785/1548mm。搭配17英寸的轮圈,规格为215/55 R17。

内饰方面:标配奥迪虚拟座舱,中控屏为8.3英寸,支持GPS导航、导航路况信息显示、CarPlife和语音识别系统。辅助配置方面有前后驻车雷达、自动驻车和上坡辅助。顶配带有倒车影像。

奥迪Q2L e-tron支持直流与交流双重充电模式。在直流快充模式下,可以在36分钟左右充电80%。在NEDC标准下,奥迪Q2L e-tron的续航里程达到265公里,充分满足您的都市日常出行需求。慢充时间为17小时。最大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为290Nm。

优惠商家: 一汽沪奥奥迪

联系方式: 02152270000

秦EV

优惠幅度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价  
2019款 高续航版 豪华型 12.99万 0.5万 12.49万 询底价
2019款 高续航版 尊贵型 13.99万 0.5万 13.49万 询底价

推荐理由

 

外观上秦新能源采用家族式“龙颜”造型,前脸为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内部以多条横向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同时与前大灯连为一体,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精致神气。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比为4675/1770/1500mm,轴距为2670mm。轮圈为17英寸大小,规格为205/50 R17。

内饰方面,秦新能源中控较为简洁,可旋转的中控屏是比亚迪车型的一大亮点设计,大面积的银色镀铬饰板搭配软质材料的结合,让车内整体氛围更加的活跃简明。仪表盘为组合样式,机械式双圆搭配中央的行车电脑显示屏设计。中控屏支持GPS导航、导航路况信息显示、蓝牙、车联网以及OTA升级。

动力方面,秦新能源配备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180Nm的电机。快充时间为0.5小时,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为421km。

优惠经销商

上海弘仁宝佳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江杨南路980号-5

微蓝6新能源

优惠幅度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价  
2020款 EV 互联时尚型 PLUS 17.78万 1万 16.78万 询底价
2020款 EV 互联智享型 PLUS 18.98万 1万 17.98万 询底价
2020款 EV 互联智慧型 PLUS 19.98万 1万 18.98万 询底价

推荐理由

 

别克微蓝属于紧凑型轿车,外观上采用飞翼式的进气格栅造型,内部以银色镀铬饰条连接大灯组和别克商标。车头给人一种低趴的感觉。最具特色的是其前大灯以黑色的竖形饰板与下方的保险杠位置相连接,让整个前脸更具辨识度。侧面腰线的设计比较凌厉,尾部采用分体式的尾灯设计,层次感非常明显。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50/1817/1510mm,轴距为2660mm。

内饰部分,19款微蓝内饰以一款悬浮式的中控屏,搭配液晶仪表盘的设计。中控台以白色软质材料与黑色搪塑材质结合为一体,整体层次感明显。以顶配为例,8英寸的中控屏支持GPS导航、导航路况信息显示、道路呼叫救援,并支持CarLife、CarPlay,语音识别的功能。辅助配置有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以及三种驾驶模式切换。

动力上,电动机总功率为85kW,总扭矩为255Nm。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为301km。快充时间为0.67小时,慢充为6小时。

优惠商家: 上海冠松别克

联系方式: 02155579632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