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上海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豪华感扑面而来 广汽传祺GA4 PLUS内饰发布

2021/03/04 10:22:08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新车是由传祺GA4的中期改款车型更名而来,基于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打造,使用家族最新设计风格,搭载最大120kW的1.5T三缸发动机,将于2021年一季度上市。

近日,广汽传祺GA4参数图片) PLUS的内饰官图发布,新车内饰采用大面积的软质材料,配备10.25英寸大屏,将于2021年一季度上市。

【加入车友群,添加官方微信:autolive88】

 

 

※新车详解

新车提供棕色和黑色两种色彩搭配,采用了大面积软性材质,座椅采用更柔软的细纹理材质,中央扶手也添加了软质材质覆盖,搭载森林氧吧等离子系统和PM2.5空气过滤网,此外后排独立专属出风口和USB智能充电接口,中控台采用横向设计格局,金属材质与软塑包边互相嵌入,配备三辐式方向盘,10.25英寸液晶屏将搭载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

前脸设计从旧款横向格局进化到新版“X”方向拉伸,凌云翼造型的前格栅采用熏黑设计,两侧雁翎刃造型的大灯在整个前脸设计中实属点睛,破风翼前雾灯区域简洁利落的切边型面轻巧地穿插其中,整体形态自然舒展。

更名为GA4 PLUS 传祺新款GA4渲染图发布

更名为GA4 PLUS 传祺新款GA4渲染图发布

侧面采用了贯穿式腰线的设计,不难看出整车的比例姿态更加低趴动感,尾部的调整极具辨识度,饱满圆润的尾部配合细长条状的尾灯,灯带与车侧线条相互呼应,后保险杠采用竖向的标志性符号设计,独特且富有张力。

更名为GA4 PLUS 传祺新款GA4渲染图发布

更名为GA4 PLUS 传祺新款GA4渲染图发布

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35/1805/1500mm,轴距为2660mm,拥有1060mm前排空间、950mm头部空间以及850mm腿部空间,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3B15J1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综合油耗为5.6L/100km,最高车速可达195km/h,并满足GB18352.6-2016国Ⅵ排放标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