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上海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售12.98万-15.98万 广汽传祺M6 PRO上市

2021/05/06 10:46:32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广汽传祺M6 PRO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2.98万元-15.98万元,共推出4款车型,作为M6的中期改款车型,其外观内饰均有着明显升级。

广汽传祺M6 PRO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四款车型选择,其价格区间为12.98万元-15.98万元。在刚刚过去的上海车展上,传祺M6 PRO正式亮相,新车是传祺M6的中期改款车型,之所以更名也是通过“PRO”的命名以强调产品的档次感,同时也让用户进一步感知产品在生活化的进一步提升。【加入车友群,添加官方微信:autolive007】

 

 

 

广汽传祺M6 PRO
车型 指导价(万元)
270T自动豪华版 12.98
270T自动尊享版 13.98
270T自动尊荣版 14.98
270T自动尊贵版 15.98
网易汽车

购车权益:

5月31日前购M6 PRO享价值3000元限时礼包;超级0首付至高送3年交强险和百万驾驶险,置换购车至高享5000元置换补贴。

新车背景:

Pro是professional的英文缩写,中文解释为“专业的”。以前多用在数码产品的升级换新命名,如今,像PRO或PLUS一词也多被用于汽车的升级改款中,加入一个了看似简单的单词后,让传祺M6 PRO产品本身也发生了质的改变,最为主要的也是要给用户更有档次感、更贴近生活的提升。

新车详解:四大价值升级是核心卖点

1.全新的外观设计

首先在外观上,前脸的变化是最大的,采用全新X展翼设计以及箭羽式大格栅设计,搭配现代几何切割轮毂、钢琴键式雾灯饰件等创新设计,在保持外观具有超强的识别性同时还有更优品质感和档次感。

车尾的升级就显得很小了,传祺M6 PRO采用横向贯穿式的尾灯布局,对于现在市场流行元素以及用户喜爱的设计,这台车都能满足于你。在保险杆下沿,增加一条镀铬饰条,以此来提升整车豪华感。

传祺M6 PRO的外观尺寸依然延续现款传祺M6,轴距超越同级竞品达到2810mm,越级的体量感衬托出更体面大气的外观造型。主要竞品也是与吉利嘉际参数图片)、比亚迪宋MAX等车型处于同一个级别,但和同级对手相比,尺寸上还是占据一定优势。

2.同级最大空间利用率

传祺M6 PRO整车宽1837mm、高1730mm,相比奥德赛的尺寸更大,越级的空间设计为乘坐提供了更宽绰的空间;此外,M6 PRO还拥有170mm的二排通道宽度,让乘客轻松进出第三排,二三排乘客沟通零障碍。第三排拒绝“小板凳”设计,高度达960mm,坐垫高度320mm,宽适舒展,让成人乘客即使是长途出行也轻松自在。

传祺M6 PRO第二排两个独立座椅加入了四级可调节双扶手,同时还有双弧面蝶翼式头枕,宽厚的侧翼可防止睡眠时头部侧倾,显然这里才是这台车的VIP座位,理应得到随时随地的呵护。

可折叠收纳至后备箱的第三排座椅,折叠后座椅椅背与地毯齐平,成为一个巨大的储物空间。座椅打开的情况下,三排座椅下方也会形成巨大储物空间(1200×360×240mm),后备箱容积可在324-1100L中灵活转变。

3.标配一体式连体液晶大屏

黑棕的双拼配色很能凸显轻奢格调,全系升级标配一体式大屏,现款传祺M6车型上中低配7英寸机械仪表+8寸中控屏在传祺M6 PRO上升级为7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顶配更是使用双12.3英寸液晶屏。

在传祺M6 PRO上通过增加中央扶手全面解决在传祺M6上的人机交互体验不足问题,这份重视和态度都能给予用户无微不至的关怀,在同质化严重的产品中,及时有效的服务响应也是加深品牌印象的最好办法。

中央通道经过重新设计后,排挡杆造型也变得更适合手型抓握了,驾驶模式也升级为拨杆控制,取消了座椅加热按键以及挡把前方小的储物槽,但储物空间通过后移变得更规整了,从实用角度衡量,确实传祺M6 PRO更贴近家用了。

搭载了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这也是广汽传祺最新的智能网联系统,该系统汇聚了广汽智能化、网联化的最新成果,在智能物联系统方面为出行带来极大便利、乐趣的同时,也提高了驾驶安全性。只需一次认证,终身自动连接,结合无线充电、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扫除有线烦恼,全面无感连接让用车更便捷。

全液晶仪表盘的风格以及主题都与传祺M8完全一样,更显高级了,还支持经典、有机、导航三种主题切换,只不过每种模式的切换只能在停车状态时才能进行,行驶中是无法操作的,这也是出于对安全的重视。

新增10项L2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科技配置,包含FCW前方碰撞预警辅助、AEB自动紧急制动辅助、AEB-P行人识别及保护、ACC自适应巡航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辅助、LKA车道保持辅助、TJA交通拥堵辅助、ICA集成式巡航辅助、HMA智能远光灯辅助、TSR交通标志识别辅助,无论对于新手还是老司机,都会让出行更轻松。

传祺M6 PRO搭载第三代270T(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5000rpm、峰值扭矩265N·m/1700-4000rp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悬架结构上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经典组合,动力总成上与现款M6是完全一致的。

延伸 · 回顾

品质升级上档次 是传祺GM6 PRO的核心优势

一天往返88公里,行车电脑显示油耗在8.2L/100km,平均时速在25km/h,基本上是一个可以让人信服的成绩,经济油耗水平对于出行代步来说,是能帮助家庭省下一笔不小的费用。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