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上海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生活永远充满新鲜感,年轻人的冒险指南

2021/05/08 15:32:00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生活永远充满新鲜感,年轻人的冒险指南

选择城市生活就是选择“996”吗?不知道是否是现在的网络环境习惯贩卖焦虑,似乎在大家心目中,城市的青年人永远是忙碌且低生活的;但事实上,这个年轻群体里有一大部分人的生活是丰富而有趣的,对于他们来说,说走就走的旅行虽然美好,但毕竟是冲动且不持久的,相比而言,每周健身房里的挥汗如雨、周末未知的城市探秘,其实更能丰富生活本身。

生活永远充满新鲜感,年轻人的冒险指南

 

进入工作状态后的年轻职场人,会面临接触的工作不如想象般美好,但好在选择这份工作时的探索精神是不变的,所以乐趣要靠在日常生活中去寻找。就像汽车品牌——Jeep,品牌诞生80多年来一直专注于SUV的打造,虽然现在早已不是诞生之初那个战火纷飞的时代,但扎根于品牌内核的冒险精神却一直没变,就如现在Jeep推出的新锐城市实力SUV——Jeep新指南者,它的使用场景不仅和“前辈”们相比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且个性的外观、独特的气质更是吸引了许多年轻消费者关注。

很多人抱怨说城市里没有生活,但对于喜欢探索的人来说,其实每座城市都充满惊喜;近年来城市马拉松的活动非常火热,身边就有许多同事是该活动的爱好者。就他们的说法,虽然路还是平时熟悉的道路,但用脚步丈量和开车匆匆而过是非常不同的感觉,它能让你真正感受城市的温度,而不仅仅是钢铁森林。

生活永远充满新鲜感,年轻人的冒险指南

 

生活如此,车其实也是,现在大部分家用车的外观实在太过普通,给人的感觉往往就是一台普普通通的通勤工具,不像是一个懂得探索日常生活乐趣的朋友。而Jeep新指南者在外观上显然更具特色,首先是经典的七孔进气格栅,这个家族式的设计一直以来是Jeep最为个性化的标签,且配合下方一体式的前保险杠设计最终极大地拉伸车辆的横向宽度,简而言之,Jeep新指南者给人的感觉是个性的、不落俗套的,和时下城市里最有创造力的那一批年轻群体非常契合。

当然,除了追求外观的独特外,年轻的消费者同样看重科技属性,Jeep新指南者中控改用了10.1英寸的液晶大屏,视觉设计简洁,搭载全新一代Uconnect 5信息娱乐系统以及Intel Apollo LakePremium处理器,可为用户带来5倍提升的运算能力,让人机交互反馈更加流畅自如。

生活永远充满新鲜感,年轻人的冒险指南

 

不过,对于国内用户来说,它最重要的一点还是内置了腾讯TAI 3.0智能车联系统,基本上腾讯主打的QQ音乐、有声书、腾讯新闻以及支持组队功能的腾讯地图它都有搭载,再配合实用性不错的语音控制系统,Jeep新指南者在车机科技实用性上属于合资第一梯队。

生活永远充满新鲜感,年轻人的冒险指南

 

其实就像最开始说的,现在城市里的年轻人并非大家想象的只会埋头“996”,和这个刻板印象不同的是,他们虽然平日常加班苦干,但他们更多的是目标明确,且有自己的追求,所以往往在奋斗之余对生活同样饱含热情。当然对于他们来说,了解自己的城市可不止是靠着各大点评网站上的攻略,自己探索才是正道,约上三两好友,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之间绘出自己的美食地图,甚至周末的时候在城市周边来一次轻度越野,这才是都市年轻人的生活“指南书”。

生活永远充满新鲜感,年轻人的冒险指南

 

就如Jeep新指南者一样,它可以帮助你轻松应对日常的通勤,而当你需要从平淡的生活里跳脱出来的时候,它也可以帮你实现。Jeep新指南者搭载的是GSE-T4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四驱版本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127kW,峰值扭矩270N·m;从账面数据看,这个动力让你在最开始上手时给你“家用车”般的感受,油门踏板线性,变速箱兢兢业业,第一印象就是平顺好开。

生活永远充满新鲜感,年轻人的冒险指南

 

但当你把驾驶模式调到运动时,Jeep新指南者的发动机转速就会立刻达到2500rpm左右,车开多了就知道,这明显是车子要变性格了;果然,轻踩油门,车辆的动力来得畅快许多,不仅如此,你会发现变速箱的换挡动作也放缓了一些,油门慢慢深踩,变速箱一直没升挡动作,看着慢慢加大的转速,似乎这台车在告诉你,我一定要让你开得爽快,让动力来的更猛一些。而且如果你是极致的汽车玩家,你会看到运动模式下除了动力输出的加强,它还“激进”的将ESP全关,这显然是给予了驾驶者更多的信任;更高的自由度配合带有的四驱,这时你会知道,Jeep新指南者虽然是一台城市SUV,但其品牌内核里的冒险精神依旧没变。

如今城市里的年轻群体面貌究竟是怎么样的?我认为不应该是标签化的,而应该千人千面。不过内核却有相似的地方,他们积极奋斗,但不忘生活,乐于去探索身边的一切,有自己独特的乐趣,就像Jeep新指南者,作为一台城市SUV,它既能轻松应对驾驶者的日常通勤,还在外观上不落俗套,并依旧保持着品牌最初的冒险精神内核。

生活永远充满新鲜感,年轻人的冒险指南

 

所以如果你也想要买一辆Jeep新指南者,不如现在就入手,首付2万起,专属猎装外观套件免费升级,10%首付,24期0利率,如此优惠,根本无法阻挡你去做任何喜欢的事。把握现在,赶快去Jeep4S店看车试驾吧~

*具体请详询问当地Jeep经销商。

*活动截止至2021年5月31日,仅限全新Jeep指南者指定车型,最终可享受的利率政策以金融机构审核结果为准

*“30天无忧退换”:针对2019年8月1日-2021年7月31日由广汽菲克授权经销商初次销售的国产Jeep® 品牌家用汽车产品(新车),自购车发票开具之日起30天内,如因质量问题导致需要更换发动机等主要零部件(主要零部件详见《关于“30天无忧退换”质量保障政策告知书》)的,可以更换同款、同型号新车。政策请详见广汽菲克销售公司发布的《“30天无忧退换”质量保障政策》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