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上海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预售26.8万 新款大众蔚揽将8月2日上市

2021/07/27 14:59:02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有所调整,更精致也更有科技感,取消1.4T及2.0T高功版动力和所有四驱车型。

网易汽车地方站7月27日报道 日前获悉,中期改款大众蔚揽参数图片)将于8月2日正式上市,该车已于上海车展开启预售,预售价26.8万元起,共提供舒行版、畅行版、R-Line纵行版3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有所调整,更精致也更有科技感,取消1.4T及2.0T高功版动力和所有四驱车型。

【加入车友群,添加官方微信:autolive66】

新款大众蔚揽预计7月上市 车展开启预售26.8万元

新款大众蔚揽预计7月上市 车展开启预售26.8万元

 

 

 

 

※新车详解

新款蔚揽的前格栅采用了较老款更粗壮的横幅镀铬条进行装饰,更符合国人审美;同时换装了扁平化的新品牌LOGO;大灯下方的雾灯造型由梯形改为了三角形;前包围也经过了重新设计,视觉整体感更强。

新车整体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73/1832/1516mm,较之老款车,长度增加了6mm,高度多了22mm,而宽度不变;轴距也仍为2791mm。车身颜色方面,该车新增了“魅影蓝”配色,消费者多了一重选择。

来到车后,熏黑式尾灯经过了重新设计,取消了灯组下部的白色灯带,尾灯内部结构也更加立体。车身底部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做了隐藏化处理,并取消了后包围的镀铬饰条,增强了尾部的饱满感。

较之老款车,新款蔚揽的车内大体布局得以沿用,不过在细节部分与时俱进的做了升级优化,比如,换装了10.2英寸全液晶仪表屏,而三幅式方向盘也换为了全新家族样式,更具金属质感。

 

 

中控屏则全系升级至9.2英寸,R-Line纵行版的多媒体系统支持360°影像及疲劳驾驶提醒等。此外,在中低配车型配备不俗影像系统的基础上,R-Line纵行版更是加装了12扬声器的哈曼卡顿音响系统,车内影音体验全面升级。中控屏下的空调区域由旋钮式调整为了按键式设计,便于更直接快速的访问所需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蔚揽取消了1.4T及2.0T高功版发动机,仅搭载了一款2.0T低功版动力,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湿式DSG双离合变速箱,并只提供前驱车型,取消了4MOTION四驱系统。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