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上海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北京现代首款MPV即将亮相 尺寸超越奥德赛

2021/07/27 15:14:22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尺寸超过奥德赛,北京现代首款MPV即将亮相。

网易汽车地方站7月27日报道 日前,根据北京现代官方信息:旗下全新MPV——Custo预告图首次发布,并即将亮相;同时官方公布了新车的中文名为“库斯途参数图片)”。作为北京现代首款MPV车型,新车将以车内空间、乘坐舒适性来满足市场需求,同时尺寸也略大于广汽本田奥德赛。预测,北京现代库斯途未来上市后的竞争对手将会是奥德赛、艾力绅等车型。【加入车友群,添加官方微信:autolive66】

 

【新车知识点】NEW

1.最新的现代品牌家族设计

北京现代库斯途的外观设计遵循了现代品牌的最新家族化风格。新车采用了和全新途胜、全新伊兰特相似的前脸,中网内部采用阵列式亮黑色装饰,加之中网两侧的LED大灯,视觉观感十分抢眼,提升了品牌辨识度。据悉,新车还将会提供双天窗的配置,以及5种车身颜色供选。

2.尺寸超过国产奥德赛

北京现代库斯途的长宽高分别为4950、1850、1734mm,轴距为3055mm。新车的车身尺寸超过了广汽本田奥德赛,但逊色于别克GL8。根据工信部申报信息,目前新车仅申报了7座版本。

车身尺寸对比表
车型 长(mm) 宽(mm) 高(mm) 轴距(mm)
奥德赛 4847 1820 1712 2900
库斯途 4950 1850 1734 3055
传祺M8 5149 1884 1822 3000
GL8 5219 1878 1799 3088
网易汽车

3.车侧线条饱满,尾灯吸睛

 

 

新车的车侧轮廓十分饱满,车顶弧线平滑、腰线笔直,将车内空间拉至最大。另外,新车还配备这个级别MPV车型标配的侧滑门。同时,新车的轮拱或采用黑色设计,增添了一丝跨界效果。

新车的车尾造型简约,而贯穿式尾灯设计则是最吸睛的部分。另外,“HYUNDAI”英文标识则被灯组包围在中央,突出了尊贵感。

4.搭载两款发动机

根据申报信息,北京现代库斯途将搭载1.5T(型号G4FS)和2.0T(型号G4NN)两款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和236马力;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