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上海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联名漫威电影 雷克萨斯发布10款概念车

2021/10/25 16:55:39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与漫威联名的雷克萨斯“永恒之神”定制概念车的车头机舱盖上分别绘制了不同的定制图案,前后轮拱还可加装定制宽体套件,车底还安装了霓虹灯。

网易汽车地方站10月25日报道 漫威电影工作室出品超级英雄电影新作《永恒族》即将于下个月初首映,看过了钢铁侠的奥迪、美国队长的哈雷、黑豹的LC500,这一次雷克萨斯则分别以电影中的10位超级英雄为主题,一次性打包发布了10台定制概念车,并将它们命名为“永恒之神”。10台定制概念车包括了LC、RC F、IS、LS、NX、GX、LX系列。【加入车友群,添加官方微信:autolive007】

在外观设计上,雷克萨斯的“永恒之神”定制概念车的设计灵感来源于电影中超级英雄们的盔甲设计、肖像设计和他们各自所拥有的超能力。特别是为迎合电影主题,这10款“永恒之神”定制概念车的车头机舱盖上分别绘制了不同的定制图标,以配合其超级英雄的盔甲设计和级力量。另外,这10款“永恒之神”定制概念车的前后轮拱还可加装定制宽体套件,车底四周还安装了炫目的底盘霓虹灯,使得格栅和车身底部还将散发金色光芒。

(1)雷克萨斯LC 500——超级英雄Thena 

由安吉丽娜-朱莉饰演的Thena与时尚的雷克萨斯LC 500自然相配。

(2)雷克萨斯RC F Track Edition——超级英雄Makkari

由劳伦-里德洛夫饰演的Makkari拥有最快的速度,恰好与雷克萨斯阵容中最快的汽车RC F Track Edition完美搭配。

(3)雷克萨斯RC F——超级英雄Sersi

由Gemma Chan饰演的Sersi是影片中最强大的角色,RC F也是雷克萨斯强大的汽车之一。

(4)雷克萨斯IS——超级英雄Kingo

由库梅尔-南贾尼扮演的Kingo在雷克萨斯和漫威影业的视频中正是驾驶了雷克萨斯IS这款车。

(5)雷克萨斯LS——超级英雄Ikaris

理查德-麦登扮演的Ikaris与雷克萨斯的旗舰豪华轿车LS被认为是永恒人的战术领袖。

(6)雷克萨斯NX——超级英雄Sprite

由Lia McHugh饰演的Sprite拥有幻觉铸造的完美能力,而雷克萨斯NX正是一款几乎可以做任何事情的跨界车。

(7)雷克萨斯GX——超级英雄Druig 

由巴里-基奥汉扮演Druig在电影中有点叛逆,有超强的力量和耐力,使雷克萨斯GX成为他性格的恰当反映。 

(8)雷克萨斯GX——超级英雄Ajak

由萨尔玛-海耶克扮演的Ajak是一个强大的、指挥型的女人,她与这片土地上最有能力的SUV之一雷克萨斯GX搭配在了一起。

(9)雷克萨斯LX——超级英雄Gilgamesh

由唐-李扮演的Gilgamesh作为最强壮的永恒族,与最强大的雷克萨斯LX有相似的精神。

(10)雷克萨斯LX——超级营销Phastos

由布莱恩-泰瑞-亨利扮演的Phastos是团队的技术大师,而拥有先进技术的雷克萨斯LX也成为他的理想存在。

据悉,在洛杉矶举行的电影红毯首映礼中,雷克萨斯的这10台“永恒之神”定制概念车将会一同亮相。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