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上海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疑似红旗H6实车曝光 小号小号红旗H9是你吗

2021/10/26 14:23:59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疑似红旗H6实车曝光 小号小号红旗H9是你吗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红旗全新轿车的实车谍照。新车疑似为红旗H6轿车,目前红旗在轿车方面已经有中型车H5、中大型车H7和H9;在此前曝光的红旗产品规划序列里,红旗H6车型还未发布。【加入车友群,添加官方微信:autolive007】

 

新车采用了与红旗H9参数图片)相似的红旗家族前脸,包含U型直瀑式前格栅、前大灯、前雾灯。车侧的轮廓与H9有明显差异,更接近普通轿车。另外,新车的门把手也采用普通样式,而非隐藏式。而车尾灯则有着厚厚的伪装,无法辨识。

目前,新车的动力信息还没有公布,推测将搭载2.0T发动机。而售价方面,根据红旗H5指导价14.58-19.08万,H7指导价25.28-28.88万来看,红旗H6的定价将在20-25万区间,起售价或将与H5高配车型有所重叠。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