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上海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新梅赛德斯-AMG C 63今晚首发 四缸要逆天?

2022/09/21 16:10:46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网友:有电AMG,没电a MG

网易汽车地方站9月21日报道 今晚,全新梅赛德斯-AMG C 63 S E PERFORMANCE(以下简称全新AMG C 63)将于北京时间9月21日22点全球首发。全新AMG C 63将搭载2.0T L4发动机和后置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功率达到500kW;大幅度超越现款4.0T V8的350kW和375kW。

新车预告信息

1.四缸插混,功率大幅超越V8增压

全新AMG C 63将搭载型号为M139的2.0T L4涡轮增压发动机、后置电动机、6.1kWh容量锂电池所组成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功率或达到500kW(670hp)。同时,新车还将匹配AMG运动型4MATIC四驱系统。

2.只推三厢和旅行,双门轿跑改为“CLE”

全新AMG C 63原型车已经在此前的2022古德伍德速度节亮相;新车将只会生产三厢版和Estate旅行版(主要是因为竞品宝马M3(参数丨图片)旅行车的存在),而双门轿跑车和敞篷版车型不再推出,将会由未来的“CLE”系列取代。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