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上海站 > 普通文章 > 文章详情

对标保时捷Macan Stelvio普通版官图发布

2017/01/20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日前,阿尔法罗密欧官方正式发布了Stelvio First Edition车型的官图。新车为Stelvio的普通版车型,其高性能版车型曾于2016年洛杉矶车展发布,新车定位中型SUV,其市场竞争车型为保时捷Macan。

新车信息:

1.外观方面,在取消了一系列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之后,普通版的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看上去显然要温和了许多。从某些角度来看更像是一辆两厢版的Giulia跨界车。相比高性能版车型,普通版的Stelvio发动机盖散热口取消,行走及制动系统尺寸缩小。双边共四出排气改为双边共两出排气;

2.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大量的木质材质,中控台布局简洁但是兼具了运动感和豪华感,值得一提的是一键启动按键位于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上,电子档杆、8.8英寸中控液晶屏也搭载于新车上。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全景影像等配置。

3.动力方面,普通版Stelvio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206KW,而在Giulia上出现的2.2T柴油发动机也有望出现在Stelvio的动力阵容中。

4.在菲亚特集团内部,Stelvio定位低于玛莎拉蒂的Levante,其竞争对手为保时捷Macan,而随着Macan在中国市场的热销,Stelvio也将成为第一批入华的阿尔法罗密欧车型。

编辑点评:近年来SUV越来越火爆,在中国市场尤其如此,而阿尔法罗密欧选择在这个时间点入华并且首批车型就推出Stelvio这款SUV车型,其用意十分明显,因为保时捷在中国就是凭借Macan和卡宴的销量获得了巨大成功。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