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上海站 > 普通文章 > 文章详情

标越科技亮相2017中国汽车金融风控峰会

2017/05/26 16:09:41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近年来,汽车金融的市场格局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而发生了巨大的改变,我国车贷渗透率仍处于较低水平,未来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我国汽车信贷市场仍巨大潜力,同时也面临着诸多风险问题。虽然GPS应用和服务是车贷风控中的必备,但随着行业的发展和问题的升级,单纯依靠硬件提供基本的跟踪定位功能,已经不能完全满足汽车金融行业的需求。所以标越科技创始人兼CEO张晓捷先生在2017年5月25日举办的上海汽车金融风控峰会中提出,汽车金融GPS服务商不能单纯从硬件上提供风险控制。根据目前的趋势变化,要将风险监控和策略预警以及大数据分析综合起来,形成多数据全方位的风控体系。

本次会议围绕着“如何促进汽车金融行业的发展”“汽车融资租赁业务新模式”“贷后风控管理方案及不良资产处置”“汽车金融公司如何借助大数据征信系统降低车辆贷后风险”新车二手车金融服务创新,汽车金融市场新机遇金融 科技、共享模式等话题进行探讨。

特别是贷后风控管理方案的圆桌会议上,参会嘉宾认为,虽然目前汽车金融行业看似朝气蓬勃。实际上,由于我国征信体系不够健全、风控制度不够完善、政策法规有待更新等一系列问题的存在,在一定程度上掣肘了我国汽车金融市场的快速发展。汽车金融存在政策风险、利率风险、欺诈风险,这些是整个行业必然要面对的。此外,借款人重复质押导致的欺诈问题也是汽车金融行业一大风险,目前不少融资方普遍存在一车多押的情况、实际抵押价值远超抵押物价值的问题。

标越科技创始人兼CEO张晓捷在该圆桌论坛中,同与会嘉宾分享标越科技在汽车金融风控领域上的经验与成果。他这样说道,标越科技专注于汽车金融领域,为汽车金融企业提供车辆资产技术风控方案,涵盖汽车定位设备、资产监控平台、大数据模块和业务管理系统等四个板块,旨在助力提升汽车金融企业的风控水平,为汽车金融车辆资产提供全面保障。

据了解,中国汽车金融风控管理峰会,是中国目前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到会客商最多、效果最好的技术性,专业性盛会,被誉为汽车金融风控的晴雨表。而标越科技作为中国汽车金融风控行业领先品牌,成立五年来,迅速由一家GPS公司发展成为一家实力雄厚的整合创新技术的企业。

通过此次汽车金融风控管理高峰会这个契机,标越科技与行业资深专家与汽车金融市场同业者共同学习交流,共同推动汽车金融风控行业健康稳健发展。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