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上海站 > 普通文章 > 文章详情

智能化风暴来袭!KICKS劲客迎接极限新挑战

2017/09/18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2017年9月17日上午9点30分,全新KICKS劲客,“劲客任务之极限挑战”上海站试驾会在上海华亭宾馆隆重开幕。NISSAN全新小型SUV车型劲客 (Kicks)自今年7月18日上市后,短短的两个月内便收获了客户们一致好评,订单如潮。如今更是倍受关注,而本次试驾会的主角就是它。

活动吸引了不少来宾,除了东风日产相关领导、各大经销商、各大平台媒体的纷纷到访,更有不少车迷自主前来。活动现场人员涌动,试乘试驾、抽奖集赞互动之外还有美味茶点提供,也可谓精彩不断,热闹非凡。

本次活动。东风日产旗下SUV家族中,劲客、逍客、楼兰、奇骏等多款好车集体亮相。活动中,四款车子均展示出了其不同特性,SUV卓越的通过性与制动性,城市越野轻松过障碍,现场来看更加清晰,即使是新手司机也能感受到的高智能配置,优势显着。

遵从完美试驾原则,主办方针对不同车型设立了对应科目,有斜坡、百米加速、炮弹坑、石头坑、水坑、沙坑、交叉轴 、单边桥、起伏路、圆形弯等多个项目可深入体验,分别体验了各车型的车身 刚性、日产智行科技(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动力悬架 系统以及离地间隙。

其中表现尤为突出的要数新成员劲客。全新配置上手极佳,百米之外自由换挡,加速更快,稳中求进再体会其源源不断的后劲,轻松过百米。同时,S弯绕桩中,更显示出了非凡的稳健系统,乘驾舒适,智能化精准的调节也让操作起来极为方便,驾驶起来更加得心应手。畅快的试驾过程也让嘉宾们都对其超高的性能都有领悟,皆赞叹不已。

除此之外,全新KICKS劲客,时尚动感的造型也同样吸粉不少,炫酷的拼接画风,日产款独有的经典曲线,力量感十足,视觉效果十分显着,完美契合当代主流意识思想。

作为全球最新科技创新的代表,全新KICKS劲客配置显优,第三代HR15全铝发动机强劲的动力输出,悬浮式车顶配上高智能化的调节操作,加速快且操作稳,应对障碍更显轻松,5.6L百公里节能低油耗,让驾驶更愉快。

全新KICKS劲客,内外双修,科技感与艺术设计完美融合,卓越的品质让人印象深刻。本次活动也得以让更多人体验到它的魅力,相信未来也会有更多的人们喜爱它,接受它。

专营店信息: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