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上海站 > 普通文章 > 文章详情

科技顶格的大7座 进口新能源MPV大捷龙上市

2018/04/02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身为企业高管、创业先锋、专业人士,在各自的专业领域可谓呼风唤雨,但回到现实生活,你是否也曾遭遇这样的尴尬:

出行早已不是问题,但真要带全家老小一起出行,却不得不分坐两车,少了一家人一路上在一起的欢笑?

新能源车越来越火,也想追赶潮流体现一下自己的环保担当,但却总是不免“里程焦虑”? 

添辆宜商宜家,能带着大家一起舒适出行的MPV,又不得不面对一轮轮拍牌、等待甚至费尽心思找黄牛的烦恼? 

现在,是时候和这些尴尬说再见了!

现在,国内首款送沪牌进口新能源豪华MPV——全新进口大捷龙插电混动版(PHEV)车型正式上市,售价52.69万元,无需拍牌等待,即可免费拥有专属新能源牌照,为精英家庭彰显独特科技品位和满足高品质出行需求提供了更好的全新选择!

全球明星级混动系统加持 彻底告别里程焦虑

对于一款汽车产品,最顶尖的科技无疑是它的动力系统。大捷龙混动的特别之处,正是其搭载的由支持阿特金森循环的3.6L Pentastar V6 Hybrid发动机+SI-EVT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凝结了FCA集团顶尖混动科技,蝉联两届行业权威的“沃德十佳”发动机奖项综合功率高达306马力,百公里加速仅8.8秒,在不牺牲动力和驾驶乐趣的前提下,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2.0L。

同时,大捷龙混动版内置了16kWh的高压电池组,可提供68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意味着在接送孩子、上下班这样的日常生活半径中,甚至可能不用一滴汽油,也感受不到发动机噪音和振动能体验的只有电动系统驱动时的宁静强劲。而高达95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则意味着加满一箱油,你就能从北京天安门广场开到南京玄武门!

此外,大捷龙混动版在220V/30A充电环境下仅需2.5小时即可充满,刚和客户开完会,楼下的大捷龙已再次满电以待,准备好下一段行程了。

凭借全球领先的混动科技以及高效节能环保表现,大捷龙混动版相继斩获全球十余项重磅大奖,其中包括2017年北美车展上,由美国和加拿大60名汽车专业媒体共同评选出“北美年度最佳MPV”,并在刚刚发布的2018 World Car Awards (世界最高级别荣誉的汽车评选)中入围世界最环保车型前三甲。

大美式豪华智慧座舱 礼遇生命中的每一位贵人

都市生活中常常碰到这样的尴尬:全家出行却发现,岳父的钓鱼竿、孩子的滑板车、老爸的高尔夫球杆包,不想让任何人失望,但东西太多总是放不下;亦或是太太怀孕了,总是想一切都给她最好的,最好的外资医院产检定最好的月子会所,出行当然也要给她和未来孩子最舒适和安全的选择……

与有些MPV往往只注重第二排感受不同,大捷龙混动版则是致力于车上的每一位乘员都能舒适的享受一起的旅程。超过2米的车宽和近5.2米车长,让克莱斯勒大捷龙拥有轿车和SUV都不可媲美的超大空间,即使坐满7人也不显得局促,配合百万级豪车配备的奢华Nappa打孔真皮的包裹式座椅和ANC车内主动降噪静音系统,让每段旅程都能宁静舒适。

不同于其他PHEV电池后置的布局,大捷龙混动版巧妙的将电池置于车身中部地板之下,不占用任何车内乘坐空间,保证了每一排乘客都拥有宽舒的乘坐体验,同时还能有效的降低车辆重心,提升行驶平稳度。

此外,三片式全景天窗,让每一位乘员都拥有独立、明亮的车内采光。妻儿沐浴阳光,父母亦可安心小憩,互不干扰。此外,大捷龙混动版配备了8.4寸Uconnect® 智能车载控制系统和10.1寸二排双屏独立播放娱乐系统等高科技豪华配置,全家欢乐出游时,无论是一个新颖游戏亦或是一部《小猪佩奇》,后排独立娱乐系统均可以让吵闹的熊孩子立刻安静下来。

旅行途中最担心的就是手机、Ipad等移动设备没电,而大捷龙混动版包括第三排在内,拥有6个独立USB接口,无论移动设备再多,也能轻松的充电;而考虑到怀抱孩子、双手提物时开启车门的困扰,大捷龙混动版配备双侧感应电动滑门、尾门,打造全智能车门感应系统,就算抱着已入眠的孩子,也无需伸手即可方便的打开车门,不惊扰孩子的美梦。

彰显独特科技潮流品位 跻身绿色出行潮流新贵

2017年全新进口大捷龙一经上市,便凭借宽敞体面的超大空间、豪华舒适的越级配置、大气动感时尚的外观设计,一改以往MPV“司机车”、“保姆车”的尴尬形象,受到精英家庭热捧,混动版车型因此也备受期待。

此外,摇号拍牌早已成为各大限牌限行驶城市准车主们绕不过去的坎儿,尤其是在上海,“外地临牌不得进外环”、“外牌车辆限行范围扩大”新政施行后,沪牌竞争日益惨烈。无论是想为家庭新购还是增购一台宜商宜家的MPV,牌照都是一个不得不面对的棘手难题。

而现在拥有一辆全新进口大捷龙混动版,所有的难题将迎刃而解!无需等待拍牌,即可拥有一款专属的绿色环保沪牌,既彰显了自己独特的潮流科技品位,又践行了绿色环保承诺,瞬间跻身绿色环保新贵!

 当精英人士身为企业高管、创业先锋、专业人士时,大捷龙能满足商务接待的气派和档次;当他们化身父母孩子、兄弟朋友时,大捷龙又能承载一家人其乐融融的舒适出行、休闲载物等各种生活模式……一车搞定出行便利、安全舒适、节能环保等所有问题,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无需等待、一“部”到位的解决方案。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