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上海站 > 普通文章 > 文章详情

宝信行全新BMW X3上市发布会集锦 众望登场

2018/05/28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5月25日19:00,全新BMW X3上市发布会在上海宝信行宝马4S店隆重举行。上海宝信行交通位置便利,配套服务设施齐全,是上海最接近市中心的BMW授权经销商之一。25日晚,展厅已然被全新BMW X3的光芒“点燃”。

无论是展厅布置、互动体验区还是主舞台,都体现了本次发布会主角——全新BMW X3的精髓与特色。

从极简但高雅的签到处进入,引入眼帘的是2003年、2010年、2018年三代X3的历史轨迹。历史墙上记录着X3成长的十五载光阴,时空穿梭的感觉尽收眼底。

一段精彩的X3车型宣传视频之后,发布会正式开始。

上海宝信行销售经理施剑超先生率先向到场的嘉宾和客户致欢迎辞。他介绍:X3车型作为首个搭载xDrive系统的车型,在销量上仅次于X5,是X家族第二大畅销车型。每一代X3的创新与性能都可以树立行业标杆。全新BMW X3不仅将强健外观与现代、精良的内饰相结合,还配备了最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和互联科技系统,还符合国人对于该类车型的消费倾向和趋势,因此对全新BMW X3能再续成功篇章充满了信心。

发布会随后进入新车揭幕环节,这款备受瞩目的新型车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

新BMW X3将出众性能表现与全面安全保障融为一体, 随时随地激发驾驶乐趣。配合BMW xDrive智能全驱系统, 无惧坎坷崎岖,舒适体验始终如一,让你对每段旅程都无比期待。上海宝信行展厅经理兼销售内训讲师刘晓杰随后为在场嘉宾进行了详细的新车介绍。

只需一眼,便为动感强健的气质深深吸引。全新BMW X3的耀眼设计重新演绎豪华SUV气息。和谐的比例、俐落的轮廓,加上宽阔的车头与车尾,一路延伸至重新设计的专属内饰,无不让人留下深刻感受。简而言之:全新BMW X3,为满足全面期待而生。 更加宽大的立体进气格栅首次采用倒梯形设计,充满力量感,强化俯冲的视觉感。延伸至车身边缘的六边形LED大灯极大程度利用了车身宽度,带来更好的照明和设计效果。前保险杠与全新设计的平直排放的六边形LED雾灯整合在一起,进一步强化了新车的运动气质。

全新BMW X3拥有超大面积的屏幕组合,投射面积增大70%的全彩平视显示系统,清晰悦目地整合了导航、行车信息、电话、娱乐列表等众多信息。12.3英寸液晶数字仪表盘可配合不同驾驶模式显示多样化的界面风格。10.25英寸中央触控屏也更贴合人们的使用习惯,能够给您带来更加愉悦的出行体验。

配备1.12平米的超大天窗,视野开阔的同时,保持良好通风,多角度营造出高品质的舒适豪华。满足您抬头看天的超佳享受,让自然一路随行。

科技方面,全新BMW X3提供优秀的互联功能与便捷舒适度,创新的操作概念让驾驶轻松惬意。专注于您的需求,并朝向自动驾驶迈进,提供了更为丰富的驾乘乐趣。同时,BMW 智能驾驶系统让全新BMW X3安全性更进一步,分担驾驶压力,让您专注在重要的事物上:享受驾驶乐趣。

五维智能人机交互功能也是全新BMW X3的“黑科技”之一。包含手势控制、新界面触摸控制、自然语音识别、热敏按键、iDrive触摸控制按钮。足以让驾驶者在不干扰安全的前提下,享受自然又丰富的驾驶乐趣。至于自动回避危险、预警提示、一键停车等配置,更是让全新BMW X3的科技感到达一个新的高度。

后记

发布会在一场优美又充满动感的舞蹈中达到高潮。作为X家族最新的重点车型,全新BMW X3的上市,我们相信凭借它纯正地道的高档产品内涵,以及所能够提供的价值感,包括极高的配置水平和诱人的价格区间,将重塑竞争格局,成为品质与创新的新标杆。相信它将满足目标用户在任何方面的高标准要求,让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