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

上海顶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上海嘉定保时捷 > 优惠促销 > 文章详情

八月Panamera新能源0首付送沪牌

来源:上海嘉定保时捷 日期:2017/08/17

火 爆 开 启

8月26日先到先得,前20名可获得300-2000元不等的额外礼品,礼品可自行挑选先定先选。参与活动客户,获赠精美守时礼、更有多重机会获取价值8888元、18888元、28888元的惊喜超值大礼。电询价优!!!

顶集热线:400-990-5911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华江路341号


 

  外观方面,Panamera Turbo S E-Hybrid车型基本维持了现款Panamera Turbo 4.0T的造型,大尺寸的前保险杠进气口搭配双横条式LED日间行车灯,造型颇具运动感。而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动版车型,Panamera Turbo S E-Hybrid还采用了与现有Panamera 4 E-Hybrid 2.9T车型相同的绿色刹车卡钳,和前车门上绿色的“e-Hybrid”字样标识。


 

  车尾部分,新车依然维持了Panamera Turbo 4.0T的主体设计,仅细节方面有所区别。其中,尾门上“Panamera Turbo S”字样也采用了绿色字体,而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口则由Panamera Turbo 4.0T车型的方形变为了圆形。


  作为当前Panamera车系中的型号,新车的配置自然不能落后于现有车型,包括带有12.3英寸中控触屏的PCM(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空气悬架、碳陶瓷刹车系统、Sport Chrono运动套件以及保时捷扭矩矢量分配系统在内的多项科技配置均有所配备。
 

  • 上海嘉定保时捷
  • 021-59988762
  • 上海市嘉定区华江公路341号 [ 查看地图 ][ 投诉 ]
免责声明:本页面涉及价格、促销活动等内容以商家实际公布的信息为准,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易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上海嘉定保时捷

综合

销售顾问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