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

上海叶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叶信保时捷 > 优惠促销 > 文章详情

端午节 911 Carrera现车抢购

来源:叶信保时捷 日期:2017/05/26 09:29:13

要问经历了长远历史发展的车型最喜欢哪款,甲壳虫?MINI?不不,相比较它们,大多数人更喜欢代表速度与激情的保时捷911。要说这保时捷911,那可就厉害了,作为著名跑车制造商保时捷公司所生产的一款经典跑车,保时捷911系列是整个保时捷乃至整个德国整个世界最传奇的车型之一。上海叶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新款保时捷911 Carrera,最低报价。购车咨询:叶信名车4009-622-158

保时捷911 Carrera全新的前脸和车尾设计,配备四点式LED日间行车灯、立体尾灯和四点式制动灯。新款运动型排气系统带有中央尾管,进一步突出911的赛道基因。

尺寸紧凑的发动机位于车身后端,是最适合911的绝佳驱动理念。这种布局在确保出色牵引力的同时赋予911独特的驾驶感受。对于发动机后置的跑车而言,行李自然要存放在前置行李厢中。这是非凡的行驶舒适性、超高的日常实用性以及纯正跑车独特个性的关键所在。

保时捷911 Carrera全新前桥提升系统,离地间隙更大。全新后桥转向系统,提升了驾驶稳定性和灵活性。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更强,扭矩更大,转速更高,油耗更低。

  • 叶信保时捷
  • 4008989163 转 24874
  • 上海闵行区七莘路2099号华友大厦一楼(近中谊路路口) [ 查看地图 ][ 投诉 ]
免责声明:本页面涉及价格、促销活动等内容以商家实际公布的信息为准,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易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叶信保时捷

综合
  • 保时捷
  • 4008989163 转 24874
  • 上海闵行区七莘路2099号华友大厦一楼(近中谊路路口) [ 查看地图 ] [ 投诉 ]

销售顾问

金牌顾问 范文清 询价找我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