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

上海叶隆之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叶隆保时捷 > 优惠促销 > 文章详情

保时捷卡宴 稀缺颜色 现车抢购

来源:叶隆保时捷 日期:2017/07/21

 

上海叶隆之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保时捷卡宴展厅实拍图。全新保时捷卡宴外观时尚动感,整体线条较为完整、流畅且运动气息较浓,网友称“外观高大威武,前脸上看去很有气势”。全新卡宴增添了很多新鲜元素,譬如修改后的轮拱线条与更低伸的前保杆结合,整体更为紧凑动感。外观时尚动感;高端大气上档次。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销售热线:13816994389。

全新卡宴的大灯造型经过改造相比老款的前大灯位置,新大灯组位置更低,形状也更为细长。改良后的造型进一步向着时尚新潮的年轻化发展,十分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念。可选择性LED灯组为新卡宴增色不少,毕竟在公路上拥有LED灯的车辆并不多见。销售热线:13816994389。

卡宴时尚硬朗的外形与时俱进,它是一辆不同寻常的保时捷,它有着四扇车门,前置发动机,高车身和宽敞的后排座椅。下保险杠的设计也更加符合空气动力学,它能更有效地引导来自前方的气流,从而减少高速行驶时的风阻。销售热线:13816994389。

卡宴车内中控台更成为了当中的重中之重,按键虽然繁多,但是井井有条。内饰方面整个方向盘都是为更舒适顺畅的驾驶而设计的。从中控延伸至档把周围的鱼骨有着很强的科技感,镀铬饰条处理的十分细致,按键手感很棒。基本延续了保时捷的经典风格,比如位于转向柱左侧的点火开关、三辐式方向盘及大面积的真皮饰面等。销售热线:13816994389。


  • 叶隆保时捷
  • 13585581162
  • 上海市闵行区天山西路2758号 [ 查看地图 ][ 投诉 ]
免责声明:本页面涉及价格、促销活动等内容以商家实际公布的信息为准,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易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叶隆保时捷

综合

销售顾问

金牌顾问 黄智聪 询价找我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