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an
已有348位用户参与
296
52
48.5万元 54.5万
限时优惠: 00小时00
最高优惠: 6.0万元
优惠商家: 上海万途 闵行店
联系方式: 4008558539
询底价

优惠幅度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价
2018款 Macan 54.5万 6万 48.5万 询底价

推荐理由

1、外观设计:作为保时捷推出的第二款SUV车型,保时捷Macan虽然车身尺寸比卡宴小了不少,但造型设计与性能方面依然毫不逊色,其外形设计秉承了家族式的造型,犹如“小号卡宴”,同时更低的指导价也使得更多人有能力拥有它。

2、内饰配置:Macan标配了氙气大灯、倒车雷达/影像、电动后备箱、后排侧气囊、后排空调出风口、全景天窗等配置,在使用舒适性、便利性上都有了保证,并且不会有低配车“掉面儿”的形象。相信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低配的Macan足以满足日常新车需求。目前新车有着6万元的优惠幅度,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店垂询。

3、动力操控:种类繁多的选装是保时捷的一大特色,从车身颜色到灯光,再到轮圈样式都可随意搭配。不过相信更多消费者仅仅是为了买一辆保时捷,最低配的Macan足以。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7档双离合的动力总成使得作为保时捷入门级SUV,动力表现依然出色。

优惠经销商

上海万途 闵行店

电话:4008558539

地址:闵行区中春路6111号

车型图片

车型介绍 查看详细配置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