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上海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哪吒S在上海地区开启盲订

2022/05/18 17:25:28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哪吒S在上海地区开启盲订 可通过6家体验中心电话下单

5月9日,哪吒汽车宣布在上海地区开启哪吒S的盲订通道,这款备受瞩目的旗舰纯电轿车也算是迈出了正式上市的第一步。

哪吒汽车分别在上海线下的6家体验中心设置了盲订通道,其中闵行区、浦东区、松江区、普陀区、浦东新区、宝山、杨浦、等城区。不过在官方APP以及微信公众号、小程序上,我们暂时没有看到相关订购窗口。

哪吒S是基于哪吒汽车全栈自研的山海平台研发的旗舰B级纯电轿车,其在前脸设计上基本保留了原型概念车的特征亮点,比如流星一般的日间行车灯与下方侧开口造型犀利,底部中央布满星点的饰板看起来非常科幻。

在车身部分,哪吒S将采用了比较多柔和车身设计,以及分段式的腰线,因此整体流线型的设计看起来运动质感更强烈一些。而在车尾部分的处理上,哪吒S除了很有辨识度的贯穿尾灯以外,还通过“小鸭尾”设计营造了性能跑车的视觉效果。

内饰部分,哪吒S在前排设置了四块屏,中间是个竖置的17.6英寸一体式触控屏,左侧则是面积较小的仪表屏和AR-HUD平视显示屏,右侧则是12.3英寸副驾娱乐屏。在中央触控屏前方,还有车辆设置面板,以及一个双开门扶手箱,这些设计搭配Alcantara皮质和木纹饰板,让车内简约的设计也能有豪华科技感。

在座椅方面,据悉哪吒S将装配偏向运动化造型的座椅,同时采用双配色以及菱形图案装饰,从官图来看效果不错,能够提升车内的高级质感。同时座椅还具备12+6向电动调节,以及电动加热、通风、腰托调节、按摩等功能。

音响部分,哪吒S将装配有多达21个扬声器的声场系统,其中包含12个主扬声器、1个重低音、4个顶棚扬声器、4个头枕扬声器,综合功放最大输出功率为1216W。另外哪吒S的前排座椅的头枕上将装配音响,能够支持独立音源播放。

动力部分,据悉哪吒S将有增程和纯电两种版本车型,其中增程版的综合续航里程能够达到1100km,纯电版续航里程为800km。同时哪吒S搭载的自主研发HOZON EPT4.0电池恒温管理系统,在极寒天气和复杂冰雪路况下实测续航里程能够有效提升20%。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