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上海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35.88-53.88万元 豪华中大型MPV红旗HQ9上市

2022/09/21 16:15:45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9月21日,一汽红旗宣布,定位为豪华中大型MPV的红旗HQ9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

网易汽车地方站9月21日报道  9月21日,一汽红旗宣布,定位为豪华中大型MPV的红旗HQ9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其中2.0T智联旗悦版售价35.88万元,2.0T智联旗韵版售价37.88万元,2.0T智联旗享版43.88万元,2.0T智联旗畅版售价47.88万元,2.0T智联旗领版售价53.88万元。作为红旗品牌的首款MPV,红旗HQ9体现了其“待万物以和”的理念,也将进一步扩展红旗品牌产品矩阵。新车提供多种车漆供选,其中紫色更凸显典雅与华贵。

红旗HQ9新车价格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2.0T智联旗悦版 35.88
2.0T智联旗韵版 37.88
2.0T智联旗享版 43.88
2.0T智联旗畅版 47.88
2.0T智联旗领版 53.88
网易汽车

 

【新车信息】

家族式前格栅 整体造型大气庄重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依然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大尺寸的直瀑式镀铬进气格栅,气场强大,很有辨识度。引擎盖中央的红色旗标,从机盖延伸到格栅,设计灵感来自北京中轴线,两侧分体式大灯,也装饰了大量镀铬饰条,与前格栅完美融合,在提高视觉冲击力的同时,营造出一股庄重威严的气势。

车身侧面,腰线采用贯穿式设计,平直的线条也立体感满满,显得十分硬朗。车门前三角窗,可以有效减小驾驶者的盲区范围,平顶设计也保证了内部空间。两侧均配备了电动侧滑门,其B柱、C柱为黑色设计,搭配后排隐私玻璃,营造出悬浮车顶的既视感。

在第三排侧窗外,还布置了镀铬D柱设计,进一步拉伸了视觉重心,让整个车的姿态更显修长。

红旗HQ9采用连体式门把手,加入红色装饰,新车窗线也加入了镀铬条点缀,并巧妙将侧滑门的滑轨隐藏其中,更具视觉整体感和精致感,也使车身侧面显得更具豪华、精致的氛围。

尾部造型简约,平直宽大的尾门中央是贯穿式LED尾灯组,设计灵感源自天安门城楼造型。同时,新车也配备了大尺寸“镂空式”的车顶扰流板,为尾部增加了一些运动感。另外,新车还配备有红色展翼样式迎宾灯,显得十分华贵。

尺寸方面,红旗HQ9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222、2005、1935mm,轴距为3200mm。数据超过GL8艾维亚和丰田赛那,这也意味着,红旗HQ9的车内拥有充裕的舒适空间。

商务范拉满 第二排乘坐者尊享 VIP 体验

内饰方面,红旗HQ9前排为T字形布局,中控台配有全液晶仪表盘、独立悬浮中控屏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屏下方为空调出风口和控制区,大量皮质包裹及木纹饰板的使用,营造了一股符合红旗中高端定位的典雅豪华氛围。

独立悬浮中控屏集成了音乐、电台、视频、新闻等功能,并配备了360°全景影像,拥有SACC高级巡航、盲区检测、车道辅助、车侧预警、开门预警等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挡把区域保留了大部分功能的物理按键,对功能划分也很清晰,物理按键空调、无线充电、全景影像、自动泊车等配置全部配齐,更具实用性,任何一个人都可以直接上手。

值得一说的是,红旗HQ9明显更加注重第二排乘客的乘坐体验,新车采用2+2+3式七座布局,其第二排配备的两张VIP豪华座椅,椅面十分宽大,支持173度舒享角度,还具备加热/通风、“玉石热疗”按摩、电动调节、可升降腿托、睡眠头枕等舒适配置。同时配备了1.2米天幕,让车内视野更加开阔。

通过座椅下侧的可滑动智能扶手屏,用户对座椅、空调、氛围灯等功能进行操作,扶手屏可滑动的设置也减少了误触碰的概率。

同时,前排中央扶手也可以滑动后置,供第二排座椅使用,如为手机无线充电,收纳小物件等,很有VIP待遇的氛围感。

此外,新车的第三排座椅也同样支持电动调节,第三排乘客需要将第二排座椅前置适当折倒进入。

动力方面,红旗HQ9提供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8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布局为前置前驱。加速9.5秒破百,综合油耗8.8升/百公里。未来,新车或将还会提供插电混动版车型可选。

总结:

自2018年红旗发布新红旗战略以来,红旗已经从2017年4665辆销量,一跃增长至2021年的30万销量。而这背后,离不开红旗日益丰富的产品矩阵。根据规划,红旗品牌将围绕四大系列布局产品:L系-新高尚红旗至尊车、S系新高尚红旗轿跑车、 H系-新高尚红旗主流车、Q系-新高尚红旗商务出行车四大系列产品。而红旗HQ9的上市,正是红旗布局高端商务出行市场的体现,突显第二排乘坐者VIP尊享体验的意图明显。作为国产豪华中大型MPV,红旗HQ9的到来,将使红旗补齐MPV市场空白,也将让红旗覆盖更多细分市场领域,进一步助力销量的提高。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