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上海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一汽红旗E-QM5携订车宝上海品鉴会圆满举行

2022/09/25 09:20:48 来源:经销商供稿
分享到:
2022年9月24日,一汽红旗旗下的纯电旗舰轿车E-QM5携手订车宝在上海举办试驾品鉴会圆满举行。零距驭梦 心想”试“成。

2022年9月24日,一汽红旗旗下的纯电旗舰轿车E-QM5携手订车宝在上海举办试驾品鉴会圆满举行。零距驭梦 心想”试“成。活动当天新老客户一起参与到活动当中,一同感受红旗E-QM5车型的舒适与豪华。

前几年相信很多人一提到红旗,大家都会肃然起敬。感觉红旗是一辆遥不可及的车。但如今红旗也走进了千家万户,让老百姓开上红旗也不是奢望。E-QM5是红旗首款纯电轿车,采用了FME电动化智能网联平台。在安全方面,E-QM5具有多达16项安全试验验证,采用主被动来严守车辆安全。其中包括:采用超高刚度9H笼式车身结构、创蜂窝式全铝超强电池结构,以及结合汽车的电芯/热失控/碰撞等标准进行严苛的设计,防止车辆自然等一系列的安全设计。尽显了红旗对安全防护标准的严苛。

同时,E-QM5配备FCW前方碰撞预警+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车外行人警示音等安全配置也能有效降低事故率。而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红旗智联系统、OTA升级、面部识别、手机远程控制等科技配置也都配备的比较全面。

E-QM5为了能够让整车的驾乘空间最大化,则采用了较短的前后悬设计。车长达到了5040mm,轴距接近3米,达到惊人的2990mm。车头和车尾设计的相对较短,看上去确实感觉与实际尺寸不符,直到坐入车内的时候,才真正了解了E-QM5设计师的良苦用心。从实用性出发比较符合车型的市场定位和受众群体的需求。

E-QM5得益于FME电动化智能网联平台以及近3米的轴距,让后排拥有纯平的地台,前后座椅之间的距离更是惊人,整个后排的腿部空间十分充裕,完全可以媲美主流C级车的表现,甚至有过之而无不为。而且宽大柔软的座椅,不仅摸上去手感舒适,坐上去更是如同坐在家中的大沙发。

E-QM5旗贯山河旗标、高山飞瀑式的封闭格栅、振翅飞翔的前大灯、汉字“红旗”尾标等等这些精致的造型基因都被很好的传承下来。创新的小溜背以及上扬的腰线也让整车多了几分优雅和时尚。横纵交错的全LED尾灯,在夜晚十分更是流光溢彩,极具辨识度。

红旗E-QM5,安静一定是他最直接的感受,在设计和用料方面很有考究,关上车窗,出色的静谧性让车内的乘客拥有了“世界安静”的豪华体验。红旗官方给出的续航是431公里,对用户提供充电版和换电版两种车型。E-QM5作为纯电车型,有着最大的扭矩输出和强劲的动力体验,但E-QM5作为红旗的高端车型,面向家庭城市用车的属性,乘坐舒适性才是它最大的追求。

一汽红旗的E-QM5给前来试驾的客户带来十分愉悦的纯电出行体验,无论是经济性还是行驶品质,都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在中国,新能源车型已占半壁江山,红旗作为国产豪华品牌的领先者,其造车优势以及品牌知名度显而易见。如果有想了解或者喜欢一汽红旗E-QM5车型的朋友可以就近到相关4S店内进行零距离感受,相信不会让你失望。

 

 

上海旗泽红旗体验中心

销售热线:021-33883677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 龙吴路2996号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