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上海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东风风神eπ01原型车亮相 还配折叠敞篷

2023/05/31 10:14:31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东风风神eπ01原型车亮相 还配折叠敞篷

网易汽车地方站5月31日报道 日前,东风风神eπ01原型车正式亮相,新车为Z世代的轻量化生活而造,同时还拥有情感化科技座舱。随着新车的亮相,其首批G20共创主理人以及由用户共创票选出的eπ虚拟形象“小东”也一同发布。

eπ01原型车以“极大成、衍无限,人为本”构建设计语言,外观设计非常简洁,不过不规则的三段式进气口设计以及前脸“Y”型大灯都极具辨识度。

新车侧面饱满圆润,一道斜拉的造型带出了一定的立体感。在尾部,同样是采用立体化的线条布局,包括与众不同的后窗设计,贯穿式尾灯也是目前的流行元素。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创新性搭载了“创生折叠敞篷”,一键即可开启。

内装方面,新车采用了情感化科技座舱,中控台的设计也是加入了立体化的视觉效果,另外还有悬浮式中控屏和半幅方向盘,在功能方面,原型车还设计了电竞感游戏盒子、高山流水国风数字音响、电荷矩阵背部按摩等。未来,eπ将以eπ01原型车为蓝本,不断对产品进行升级、优化,最终实现量产。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