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系新能源
已有260位用户参与
205
55
49.4万元 53.69万
限时优惠: 00小时00
最高优惠: 4.29万元
优惠商家: 上海宝诚中环
联系方式: 02156996789
询底价

优惠幅度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价
2021款 535Le 豪华套装 49.99万 3.99万 46万 询底价
2021款 535Le M运动套装 49.99万 3.99万 46万 询底价
2021款 535Le 先锋版M运动套装 53.69万 4.29万 49.4万 询底价

推荐理由

中期改款的535Le车型与新5系的外观保持一致,全车各处的亮色装饰与黑色描边点缀着种种细节,不失大气的同时强调了运动的氛围。前脸采用开眼角的设计。一体成型的双肾格栅平滑地向四周扩张,搭配双侧的L型大灯,彰显着昂扬的气场。从引擎盖两侧延伸至前脸下方的线条与双肾格栅保持一致的轮廓,却又以锐利的边缘与其进行对比,为外观塑造了丰富的层次感。全系标配自适应LED大灯,搭配饰条和黑色的描边,侧面看去立体感十足。同时高配车型也可选配更为亮眼的激光大灯。

5系新能源均为长轴车型,整车尺寸为5106x1868x1490mm,轴距3105mm。 C柱经典的霍氏弯角处与车门下方倾斜的“鲨鱼鳃”处的镀铬装饰在车身侧面框出了独特的区域,以对角线的方式将目光紧紧的包在了乘客身上。前后均为普利司通轮胎,规格为245/45 R18。后轮使用了空气悬挂,可在不同情况下满足低速通过性与行驶稳定性的需求。

内部整体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搭载最新的iDrive 7.0车机系统,可通过触摸、按钮、语音、手势等多种方法进行控制,人车交互十分生动。新宝马车型均支持无线Carplay和iPhone/Apple Watch 的数字钥匙功能。可通过APP进行最多五人的钥匙分享,也可根据需求进行钥匙时效性的设置。

宝马5系PHEV的动力系统为2.0T 涡轮增压发动机+永磁同步电机的组合,采用前置后驱布局,搭配8AT变速箱,最大可迸发出292匹马力,以及420牛·米扭矩的综合动力。

整车纯电续航里程为95KM,工信部百公里油耗1.5L。充电时间为3.9小时,无论是续航还是充电方面,在PHEV车型中都可以说是顶级水平。

优惠经销商

上海宝诚中环

电话:02156996789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长江西路999号

车型介绍 查看详细配置

进入关怀模式